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阳春三月,运动踏青好时节

——相约金第万科金域东郡X86运动公园

房天下   2016-03-10 15:47

[摘要]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养生运动的季节,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走出家门,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现代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不只是美丽的景色有着吸引力,运动健身也是人们所追求和提倡的。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养生运动的季节,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越来越多的人们想要走出家门,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现代人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不只是美丽的景色有着吸引力,运动健身也是人们所追求和提倡的。

满足多种运动方式,专业场地一展所长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借鉴国外成熟理念,建设约3万㎡x86运动主题公园,囊括环形跑道、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青少年极限运动、老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等区域,力求为各年龄层业主提供适宜的户外活动场所。

X86公园所设的赛场基本都是依照专业体育竞技赛场的模式打造的,让居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运动的,在都市喧嚣中,也能“赛”出一个健康的体魄。

清新天然氧吧,春季运动

运动多种多样,适合春天的是什么呢?据科学研究表明,位列的是慢跑,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和增强机体免疫力。其次是散步,春暖花开之际,散步是一种值得推广的养生保健方法,一天紧张繁忙工作之后,散步可以很快消除疲劳,有利于血液循环,增加胃肠消化功能,还有跳绳可以燃烧大量的脂肪。

这些看似平常的运动方式,都需要一个绿色健康的环境,在质量低的空气中运动,反而会对健康有害。X86运动公园绿色环绕,运动场地的间隔都被绿色植物所覆盖,公园内休憩用的座椅旁也都有草地和花卉的点缀,在这里运动可以享受新鲜的氧气,健康的呼吸,像一座植物园,将“天然氧吧”与运动结合在一起,远离雾霾生活,绿色休闲举步可享。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瞰景好房热销,典藏户型,目前两居火热排卡中,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