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匈牙利国债移民:2016年还款提前!

中国网  2016-03-10 14:27

——侨外项目经理付爽专业解读


  据匈牙利移民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至今总共有3429位主申请人(及5961名家属)申请了居留卡,其中有2946位主申请人来自中国(占86%),有超过1300个家庭已经获得了匈牙利永居身份,实现了真正意义的移民,显示出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在中国地区取得的瞩目成绩,匈牙利国债移民在中国的火爆程度着实让人吃惊。

 
  2016年,匈牙利国债移民总配额再次锐减到1500个,较2015年又减少200个。其中,全额配额占1000个,融资配额占500个。这使得有考虑移民匈牙利的客户,越来越有紧迫感。但在3月4日,2016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再出大招:今年匈牙利改为一年发行4次国债。为此,我们采访了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欧亚移民、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经理付爽,请她对此作专业的解读。
 
  记者: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近日发布的今年匈牙利改为一年发行4次国债,这对客户来说,意味着什么?

  付爽:为了进一步优化国债项目,匈牙利经济部国债发行司(即AKK)近日经各级审批后,将原有的一年发行一次的移民国债改为每季度发行一次,由2016年3月份开始执行。新发行制度下的移民国债长期变为5年零3个月,比原移民国债长期(6年)减少了9个月,短期仍保持5年不变。也就是说,此前,每年只发行一次国债,那么当年客户的返款日期均为满5年后的12月21日。现在每个季度都发行国债,一年发行4次。当季打款,返款时间就是5年后的相应季度。不用再等到年底。如今客户越早就能越早拿回款,也能越早获得欧盟申根国的绿卡身份。一举两得。所以,对客户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

  匈牙利政府此次对项目结构的优化调整,正是匈牙利国家债券基金在过去一年多向政府各部门积极建言和推动的有效成果,同时显示出政府支持项目的力度以及对项目者及其利益的高度重视。

  此次新政的出台,再一次证明了匈牙利政府对国债移民一贯的肯定和支持态度。匈牙利国债移民“官方发布”“官方背书”“官方”的身份毋庸置疑。作为匈牙利“向东看”政策的一部分,匈牙利国债移民是者放心、安心的不二选择。
 
  记者:匈牙利国债移民方式有没有变动呢?

  付爽:目前还没有变动,接下来什么时候额有变动,我们就无法预测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根据近年的政策走向,政策会越来紧缩,申请条件会越来越高。目前,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申请人共有三种出资选择:

  1)出资30万欧元全款,5年期满之后全额无息赎回;

  2)一次性买断式出资13.5万欧元向银行融资,出资不再返还;

  3)一次性买断式出资15万欧元向融资机构进行融资,出资不再返还。

  申请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三种方式,任选其一。
 
  记者:今年办理匈牙利国债移民的优惠活动有哪些?

  付爽:2016年前两个季度在侨外移民完成打款,全款申请人还享有以下优惠:

  (1)只要在季度前申请人已经全部支付了管理费以及认购匈牙利国债的金额,季度管理费减免2,000欧元(即实际管理费为43,000欧元);

  (2)第二、三、第四季度无减免优惠。
 
  据悉,按照新的季度发行移民国债,政府将每年发行4个国债。项目人可选择在任何一个季度进行认购,并在5年后的相应季度的后一个月赎回。例如人认购2016年季度发行的国债,可在2021年季度的3月底赎回全款,因此长的时间缩短为5年零3个月。这意味着,由今年开始人可以同时实现早、早移民且早赎回款项的愿望了。 
 
  付爽:欧亚移民、侨外集团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经理。她一直专注于欧亚移民政策研究,常年往返中欧实地考察、调研移民项目,了解欧洲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曾开发过荷兰、英国、葡萄牙、新加坡、希腊、圣基茨等移民项目,是早运作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移民之一,也是侨外集团匈牙利项目开发运作人,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已成功为数百人完成移民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