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民生银行“优房闪贷”快速申请贷款

新京报   2016-03-09 07:18

[摘要] 随着大数据应用、信息技术的革新,商业银行金融服务正在发生变革。近日,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推出一款名为“优房闪贷”的互联网抵押贷款产品,客户可随时通过微信免费预估房屋价值,并在线申请抵押贷款。

随着大数据应用、信息技术的革新,商业银行金融服务正在发生变革。近日,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推出一款名为“优房闪贷”的互联网抵押贷款产品,客户可随时通过微信免费预估房屋价值,并在线申请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是上班族或企业主筹集资金的重要手段,但在传统操作流程中,递交申请、提供材料、等待审批、放款等复杂的环节和冗长的时间周期导致客户体验不佳。对此,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创新推出“优房闪贷”,利用O2O(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彻底解决传统操作流程中的弊端。该产品面向北京地区客户,接受北京市范围内的房屋抵押,客户可办理用于企业经营或个人消费的贷款,办理条件与传统抵押贷款完全一致。

与以往的贷款申请流程相比,“优房闪贷”产品有三大突出亮点:

客户微信在线申请,民生银行快速受理。“优房闪贷”的大在于帮助客户节省时间成本。客户关注“民生银行北京”微信公众号后,填写房屋和申请信息、拍照上传资料,五内即可完成申请。客户提交申请后,民生银行工作人员将做初步审查并电话访谈客户,对于符合条件的客户开展进一步现场调查,终完成全部贷款审批流程。“优房闪贷”突破抵押贷款办理的时间和空间约束,客户可随时随地申请贷款。同时,业务办理无需上门咨询,民生银行专业人员接到客户申请后会主动提供服务。

即时预估房屋价值,贷多贷少心中有数。“优房闪贷”免费提供房屋价值预估服务。客户申请贷款时输入房屋地址,系统将即时预估房屋价值并呈现给客户,同时提示客户高可贷金额。与传统抵押贷款相比,客户能够在时间预知房屋价格,方便结合资金需求确定贷款金额,省去了传统评估方式3-5天的等待时间。

贷款进度随时查询,审批流程完全透明。“优房闪贷”能够实时查询贷款办理进度。贷款申请提交后,客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询贷款当前所处的办理环节,整个贷款审批流程完全清晰透明,这一服务在业内尚属首次。(张彤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