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天315 德立淋浴房用匠心铸就精品

房天下  2016-03-08 18:05

再过几天,就是315了,全社会的目光都聚焦在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上。为了感恩消费者的厚爱,德立淋浴房在315之际推出了“品质315极惠乐翻天”大型感恩盛惠活动,届时,各大门店将推出各项优惠活动。

其实,作为淋浴房领导品牌,德立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不仅在业内掀起了一股“美学淋浴房”风暴,更在科技、产品制造、服务等各方面细心打磨,铸就淋浴房的非凡品质,打造“中国制造”的精工品牌。

用科技体现关怀

德立淋浴房每一处设计都是从方便用户体验出发,具有人性化,都能带来更为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让人拥有更多时间去享受悠闲放松的淋浴生活。

因此,德立在淋浴房科研方面不断研发,创造出了30多项专利技术,用科技“武装”淋浴房,带给用户便捷、舒适的体验。如,淋浴房下轮滑容易沾上头发、泥垢,从而让轮滑出现故障,德立研发了全球全封闭无尘垢轮滑系统;为了方便客户洗完澡后拿浴巾,让淋浴房干湿分离效果更好,德立研发出了开放式精品架……一项项科研,正是对德立以用户思维考虑问题,持之以恒,不断突破,从而让客户体验到产品每一个细节散发出的关怀。

用匠心保障非凡品质

德立打造淋浴房品质,就像瑞士工匠打造精准的瑞士手表一样,在选材、生产等方面用心到,不管是对待不锈钢等主材,还是一些小得不起眼的配件,都不厌其烦,甚至都有些苛刻,从而确保淋浴房品质的精益求精。

如在选材方面,德立采用的钢化玻璃强度约是普通玻璃的四倍以上并增强了玻璃自身抗风压性,寒暑性等;五金配件用304不锈钢,表面历经300的手工精研细磨,抛光亮度才能达到五级镜面效果;在一个小小有胶条方面,德立历时18个月,经过无数次实验,研制出Air胶条,不仅让淋浴房告别了宽大的胶条,也使之更简洁、美观,寿命也更长……正是这一次次打磨,对材料一次次甄选,每一个搭配,每一次安装,都妙到毫巅,演绎,打造消费者充分认可的淋浴房品质。

用服务铸就标杆

德立淋浴房专注于非标定制,而非标定制的精髓就在于服务。因此,德立在服务方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服务机制,从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严格把控,确保用户100%满意。

如德立创新的回访机制,对每一套产品进行回访工作,从而被动投诉到主动联系,为消费者提供360°安全护航,创业内先河;在安装方面,德立不允许外聘安装人员,并对安装服务会进行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安装完成后,安装人员也会对淋浴房进行360°的检测,如垂直度、密封度、平整度、外延度等,确保淋浴房的安装准确到位,不存在丝毫使用和安全瑕疵……

德立用精工铸就精品,为消费者奉献了一款又一款完美的高品质淋浴房产品,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德立也将用优惠的价格、卓越的品质回馈消费者,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德立产品的认可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