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华联集团金融控股公司入驻虹桥商务区

房天下   2016-03-08 09:54

25年新华联集团:以标杆打造品牌

3月4日,虹桥商务核心区重大项目(入驻企业)签约颁证仪式在虹桥天地举行,此次签约活动共有28企业确定入驻,使得该区域入驻企业超过600家。签约仪式上,新华联集团正式注资30亿元在虹桥商务区注册成立金融控股公司,并将集团第二总部虹桥商务区。这是新华联集团继建设上海新华联国际之后,在虹桥商务区的又一重大举措。

此次活动新华联集团苏总在会上发言:禀承“建设美丽中国”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新华联不动产致力为创造“水清天蓝地干净的宜居安康环境”而不断创造一个个地产精品。积极支持国家东部经济率先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期,能够为上海虹桥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是新华联的责任与光荣。

新华联集团在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大型跨国现代企业集团,业务涵盖地产、矿业、化工、陶瓷、酒业、金融业等多个行业,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80余家,其中控股、参股上市公司8家,拥有员工43000人,2015年企业总资产达到500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605亿元。连续11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行列。

新华联不动产于2013年6月份正式进驻上海虹桥商务区建设了上海新华联国际。坐落在虹桥商务区的新华联国际,涵盖独栋总部、甲级标准、五星级酒店、会议,以及购物与商业街组成的大型商业集群,整体采用了纯法式的经典设计风格,这将是虹桥商务区独特的一抹风景,也是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开放、包容精神的真实写照。

新华联索菲特五星级酒店将于2016年9月28日试营业,新华联购物将于11月18日正式营业。

这是一个被财•智定义的时代,抢占炙热大虹桥之上

与主力MALL为邻,运筹全球商业

法式风情商业街,24不落幕时尚之旅

生活时尚·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六大物业,成就一个新

约37-320㎡稀缺可售型商业街

耀世开启

VIP热线:021-56755555

地址:上海市 闵行区泰虹路456弄(近申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