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正源房地产:关爱农民工 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房天下  2016-03-07 15:12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举国上下喜迎两会胜利召开的日子里,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关爱贫困农民工活动。

“谢谢正源地产对我们无私捐献,帮我渡过难关。”当来自大连普兰店安波镇的宋荣利从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中申建筑总经理、土木工程博士程万鹏手中接过爱心基金时,这位壮实的年轻人声音有些哽咽。

新春伊始,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富彦斌的要求下,对在北京公司务工的农民工进行了一次家庭经济状况摸底,了解到不少农民工存在着亟需解决的经济困难,于是富彦斌与大连正源地产高级管理层一致决定,对特困农民工进行爱心捐助,分批次长期捐助。

当天,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程万鹏代表正源地产管理层与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殷相龙还来到北京的农民工宿舍,给农民工新添被褥。“这下我再不怕停暖时受冻了。”来自湖北的农民工孙金权手捧着厚实的新被褥高兴地说。

为了共筑中国梦,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领导下,这些年来一直将关爱农民工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解决了近10万名农民工就业,促进社会的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和谐,赢得社会尊重。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惠盛林:让农民工在城市中获得公平、平等的地位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惠盛林对本次爱心活动支持与赞许。惠盛林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深化改革开放的集结号,改革的成果应该由全民共享,当然也包括农民工。惠盛林表示,大连正源地产在发展的过程中,应该关心农民工的所思所想,急农民工所急、想农民工所想,切切实实地为农民工谋福祉、谋利益,让农民工在城市中获得公平、平等的地位,增强他们对城市的归属感。“比如对农民工等困难群体,不仅要解决他们的就业和报酬问题,还要关注农民工群体的社保、子女和家庭、在城市的发展等问题。”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殷相龙:正源地产保障农民工权益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殷相龙代表农民工对正源地产关爱农民工,尊重劳动者,从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经营理念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大连正源地产从创建伊始,不仅足额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连续获得大连相关部门的表彰,成为关爱农民工的标杆企业,而且正源地产还积极为农民工缴纳各种社会保险,保障农民工权益。真情的关爱和真心的帮扶赢得了广大农民工的高度赞誉,为施工生产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也为正源地产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公民形象。

“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必须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方面。”富彦斌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我国有2亿多农民工。解决好他们的就业、社保、生活等问题,不仅涉及其切身利益,也直接关系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正源地产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不断增加职工是一线农民工的劳动报酬。要关注一线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群体,努力让他们实现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奋斗是梦想的路径。富彦斌强调,当今时代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好时代,只要诚实劳动、创新劳动,有知识、有才干,一定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一定能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中申建筑总经理程万鹏:正源地产关爱农民工务实而长远

程万鹏从关爱农民工、纳税及公益活动等方面,对正源地产25年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正源地产创立于1991年,25年来在富彦斌的部署下,已在大连、北京、南京、重庆、长沙、淮南、西安等地成功开发了幸福e家、金融世家、尚峰尚水等几十个项目。正源地产作为集团化运营的公司,形成了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修景观、门窗幕墙、建材、物业管理及BT项目施工于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一家跨区域多市场的专业地产公司。

正源地产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关爱农民工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关爱帮扶”为主题开展了多项爱心活动。每年组织农民工体检,改善工地生活条件、配置舒适的宿舍,提供文化休闲场所、保障农民工文化生活需求,酷暑为农民工发放防暑降温费,严冬为农民工发放御寒物资……此起彼伏的爱心公益活动,奏响了一曲激越感人的爱之交响乐。

除了提升农民工自身的素质,正源地产对农民工关爱的目光更加长远。2005年,由富彦斌提议,正源地产出资400万元建立了其在大连创办的个公益基金“正源助学基金”,基金每年出资35万元,持续资助大连市14所高校中来自各地的贫困大学生和在正源地产务工的农民工子女。迄今为止,正源地产共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农民工子女5000余人次,让大量辍学的农民工子女重新回到,让农民工子女感受到文明社会的温暖,与城市少年儿童一样快乐成长。

社会责任感润泽了企业的生命,造就了正源地产的非凡品位,也成就了正源地产对建筑产品的深刻理解。近年来,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战略部署下,先后成功开发了大连幸福e家、吉祥e家;北京金融世家、尚峰尚水、定慧福里、正源广场;南京尚峰尚水;淮南金融世家;湖南尚峰尚水;重庆缙云山水等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严格控制、规范管理、狠抓质量,一项项新技术的不断投入与应用,不仅仅体现着正源地产强势发展的态势,更体现着正源地产作为一个企业回报社会、共筑中国梦的决心与坚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