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灵动指尖尽享便捷

——智能安防贴心生活 金域东郡云住宅迈入科技

房天下   2016-03-03 14:45

[摘要] 进入科技时代,互联网的触角正逐渐深入房产家居业,“居者优其屋”正日益成为人们笃信的生活选择,传统的住房旧时代正在被改写。

进入科技时代,互联网的触角正逐渐深入房产家居业,“居者优其屋”正日益成为人们笃信的生活选择,传统的住房旧时代正在被改写。

随着改善性需求持续上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于只有简单基本居住功能的房子,以品质、科技为代表的“高大上”精品住宅正成为市场的“新宠”。

智能云住宅,一键掌控家居生活

“云住宅”是万科通过大数据分析、利用智能互联网技术创新推出的智能住宅,开创云便捷、云舒适、云安全三大云性能,定制五大精工系统,多方位提升住宅性能和家居体验。运用专业定制APP远程操控家居空间,采用创新云技术大化实现空间的高效利用,打造人性化优居系统,轻松掌控生活、瞬享便捷;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通过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在住宅领域打造多方位、科学、健康、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通过互联网智能科技的应用,万科“云住宅”为用户的居家生活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让家居生活更安全、更省心。

细致安防,贴心无忧

科技时代不仅将生活方式变得更加便捷,还将家居生活的安全保障系统变得更加坚固。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在单元入口处设置了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家人通过声音、图像,即可轻松辨别来人的身份,加强家庭安保系数,贴身保护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为保证居者的居住安全,金第万科金域东郡特在户内设置一键紧急报警按钮,一旦发生特殊情况,即可一键紧急呼叫物业,快速解决安全隐患。此外,首层、二层、顶层设置有红外幕帘报警,无论外出、睡眠都能守护居家安全,让非法之徒无机可趁。

入户玄关处应急照明的设置,通道小夜灯的安置,有效的避免黑暗带来的意外伤害。厨房更有高灵敏度检测的智能燃气、漏水警报,一旦发现燃气泄漏、水管破裂,将迅速、及时的为移动终端输送安全警报,时间避免住户的财产损失。

金第万科金域东郡秉承万科“三好”理念,以前沿科学技术,打造满足一生所需的理想住宅,提前进入未来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