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领秀•翡翠山开年走俏 平墅置业大潮悄然来临

房天下  2016-03-03 13:36

[摘要] 在市场一片大好的2016年,丰台区领秀•翡翠山项目打响了开春的 笔销售仗。今年1月,领秀•翡翠山以单月签约6642.05平米的成绩夺得了丰台区2016年1月成交面积首位,迎来了2016年的开门红。

新年伊始,随着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新经济的迅猛提升,北京的人口流入呈现出飞速加快的态势,而伴随着人口的大量流入,楼市也逐渐出现供不应求的态势。

市场走俏,中住宅需求日益增高

观察房地产市场,虽然已经走过了“时代”,但它仍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性产业,为了加快完成今年去库存的国策,国家在信贷政策、税收政策、财政补贴、住房金融等方面都展开了一系列的举措:限购有条件松绑、首付款降低、减少交易环节税费、公积金贷款政策进一步放松、降息降准等等。可以想象的是,无论是组合拳还是单独重拳,2016年是有一个购房机会年。

除了政策利好之外,伴随着我国当前小康家庭社会收入的提高,无论是核心城市还是非核心城市,小康家庭对现在和未来的不动产意愿都呈增加趋势,尤其是对于住宅的需求更是达到了 高涨。据悉,2015年11月的不动产意愿指数达到两年内的 点,预期2016年不动产意愿指数可能会上升4个百分点,这其中拥有3套以上住房的客们对于不动产的热情更是呈指数增长。

在市场一片大好的2016年,丰台区领秀•翡翠山项目打响了开春的 笔销售仗。今年1月,领秀•翡翠山以单月签约6642.05平米的成绩夺得了丰台区2016年1月成交面积首位,迎来了2016年的开门红。分析下来,领秀•翡翠山在年初就领跑了房地产销售市场,除了国家政策和购房环境一片大好之外,还与其本身的优越品质分不了关系。

领秀•翡翠山平墅,精工力铸,创先于人

领秀•翡翠山位于丰台区的王佐镇,在 的城市功能规划中,丰台区被定位成“国际宜居绿色生态区”,项目周边环绕三大主题公园,七大森林公园,园林与项目面积接近1:1,大面积的绿化园林让小区形成了真正的集绿色、科技、高品质、低密度生活为一体的豪宅平墅项目,让住户仿若远离城市喧嚣,畅想绿色生态的美好。

除此之外,随着北京城区非核心功能的疏解,京西丰台板块的、医疗、商业等配套日益丰富。自去年开始,附丰台、、三所重点纷纷丰台,值得一提的是,领秀•翡翠山于2015年12月18日已正式与丰台教委签约,自此形成了、初中、高中、国际高中部12年的名校。除此之外,14号线、房山线、S5轻轨线,以及四条快速路贯通其中,也让交通变得更加便利。

在建筑风格上,领秀•翡翠山平墅采用了著名的乔治建筑风格。英式文明留给的印象是深厚而又含蓄,建筑也给人们留下了如此印象。在英国建筑中颇具代表的乔治风格,沿袭文艺复兴建筑经典,集欧洲传统建筑之大成。在现存的乔治风格建筑中,著名就是英国首相的府邸——街10号,其建筑款式的立面风格,沿袭了经典的三段式手段,质朴庄严,低调奢华,线条阳刚大气,颇显气派尊贵。

地价连飚,未来 巨大

在楼市的白银时代,理想的入市机会早已不能从某一方面因素来衡量,而是全盘综合考虑的结果。就政策氛围来看,伴随着开年一系列新政的刺激下,现在正是购房者入市的时机。而在区域选择方面,南城是丰台近几年配套趋于完善,且区域内不乏高性价比大盘,值得购房者优先考虑。

现在丰台地价连飙,领秀•翡翠山平墅周边如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紫辰院等别墅项目

均价早已突破5万/㎡大关,而领秀•翡翠山仍保持在3万/㎡,堪称是北京城六区的后一片价格。

可以看出,领秀•翡翠山的热销不仅仅是因为在国家良好的政策鼓励下,其所具有的巨大价值,更离不开其 的自身品质。领秀•翡翠山秉持其领秀品牌“责任诚信、精工美学、非凡价值”的三大核心理念,全面倡导“360度全景生活模式”,通过打造、生态的高品质平墅引领了墅质生活的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