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释放7000亿 2016购房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3-03 10:52

[摘要] 中骏•四季花都正式启动以来,购房者纷涌而至,营销持续火爆。其新品即将入市,开盘在即,将再次引发市场的狂热追捧!

一:3月‘小阳春’,佳购房好时机!

时隔四个月,央行再次降准。自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首付比例降了、契税降低了、央行又降准了,佳购房好时机已到!楼市接下来3-6个月尤其是3月“小阳春”的成交量势必会短期反弹,价格有可能会在继续坚挺甚至上涨,市场回暖的速度将超出预期。  

二:一线楼市全面爆发,市场供不应求

目前上海、北京二手房高涨的看涨情绪使得诸多开发商调价,更加导致买家追涨入市,供不应求的局面将推升房价迅速上扬!从目前市场看,以2016热销的主流项目看,其中涨幅很多均在10%以上。整体房地产市场的成交热度在明显提高。

三:物以稀为贵,中骏•四季花都创开盘神话!

随着中国一线城市土地的愈加稀缺,地价将越来越贵。是稀缺属性的,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纲要的落地,迅速点燃了北三县楼市。且至今火势旺的区域便是燕郊北,其市场火热到开盘便是日光盘的程度,无房可售已是常态。比如燕郊北的中骏•四季花都,开盘即日光,创造了秒杀的神话!

四:燕郊公园地产,万亩森林旁的悠然之境

中骏•四季花都,周边近800万㎡绿色浓荫,已 过本项目用地面积近百倍,是国内罕见、华北地区"公园群地产",项目通过"内外皆公园"的多层次景观营造,以此创造城极为罕见的生态、健康、悠然之境。

万亩双公园,绿色浓荫掩映的天然氧吧

燕郊植物园与四季花都小区仅一路之隔,占地68万平米,上万种植物极大改善了燕郊城市生态环境,改造升级后的植物园号称大城市公园,目前已开放。而燕郊滨河森林公园是燕郊城北重要的生态走廊,是密涿支线沿线的城市门户景观带,周边近800万㎡绿色浓荫,更成为区域内另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

 繁华,瞬时畅达全北京

中骏•四季花都二期占据燕郊核心,便利的交通是其亮点之一,徐尹路、京平高速、京秦高速、通燕高速等多元化交通方式,更有平谷线极速进京,燕郊北站就在社区家门口,居于此,须臾间畅达燕莎商圈、CBD商圈,开启燕郊人居轻轨时代。在城市理想纬度之上,纵横全城。

百强房企,29载砥砺前行领跑燕郊

中骏四季花都开发商是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骏置业。作为进驻燕郊的品牌房企,中骏置业将以其不可小觑的品牌影响力领跑燕郊楼市。并且,四季花都将会成为燕郊的标杆产品,助推燕郊楼市推入一个新的时代。

中骏•四季花都正式启动以来,购房者纷涌而至,营销持续火爆。其新品即将入市,开盘在即,将再次引发市场的狂热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