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连正源地产:关爱农民工 共享中国梦

房天下  2016-03-03 09:59

在举国上下喜迎两会胜利召开的日子里,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北京为农民工组织了一场安全文明施工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由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中申建筑总经理、土木工程博士程万鹏主讲,近百名就业于正源地产的农民工参加了培训。

程万鹏围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预防与文明施工管理”,详细讲解了施工现场可能存在隐患及防范措施,希望每一位农民工兄弟牢记“安全”的生产理念。

程万鹏从关爱农民工、纳税及公益活动等方面,对正源地产25年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正源地产创立于1991年,至今已25年,在大连、北京、南京、重庆、长沙、淮南、西安等地成功开发了幸福e家、金融世家、尚峰尚水等几十个项目,现有的土地储备还可以建设500万平米的建筑。正源地产作为集团化运营的公司,形成了集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修景观、门窗幕墙、建材、物业管理及BT项目施工于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成为一家跨区域多市场的专业地产公司。

“程总又给我们在安全生产方面敲响了警钟。休完年假,回工地上班,安全这个弦又得要绷紧了。”来自大连普兰店市安波镇金鸡村的宋荣利对工友们说。宋荣利已经在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十几个年头了,因为严格遵守施工安全规章制度,经常获得公司表彰。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关注农民工生存状态,热心服务于公益事业。公司成立伊始,就以技能培训为切入点,以素质提升为重点,每月定期举行农民工技能培训,每年定期举办岗位技能大赛,帮助农民工提升就业能力。现已有多名农民工通过学习和努力,在公司干部岗位和关键管理岗位任职。

25年来,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累计为社会创造农民工普通就业岗位近10万余人次,实现了关爱农民工与企业发展共赢,不仅确保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而且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惠盛林:关爱农民工,提升农民工的技能素养和文化水平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惠盛林对本次培训活动支持与赞许。他指出,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实施新生代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计划”,正源地产常年来为农民工举办了一系列技能培训、职业和安全生产等活动。通过不断提升农民工的技能素养和文化水平,帮助更多的农民工兄弟融入到城乡一体化,共同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殷相龙:正源地产解决了近十万名农民工就业

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供应商殷相龙代表参加培训的农民工对正源地产关爱农民工,尊重劳动者,从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经营理念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大连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年来,不断创造就业岗位,改善就业环境,提高就业质量,持续增加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截至目前,正源地产共解决了近十万名农民工就业。同时,正源地产还给农民工买了社保,关心农民工子女,帮助上万名职工和农民工参加技术培训,实现农民工全部参加工伤保险。仅2015年,公司共筹集送温暖资金上百万元,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上千人次……

“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必须体现在行动中,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方面。”富彦斌董事长介绍道,正源地产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牢固树立起了“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观念;坚持遵纪守法,诚信纳税,回馈社会;坚持服务民生,努力增加就业机会,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绿色发展,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切实保护生态环境,自觉地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的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和谐,赢得了社会尊重。

崇尚劳动,尊重劳动,首先要关爱农民工,让他们感到光荣,得到社会尊重。富彦斌指出,关爱农民工也是正源地产勇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对农民工的每一份呵护,都在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巨大正能量。

思想引领行动,理念指导实践。富彦斌强调,正源地产要营造“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的企业文化,鼓励正源地产每一位员工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始终以国家主人翁姿态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贡献。

正源地产携旗下产业链公司,每年为社会创造普通就业岗位近十万个。正源地产常年组织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共建共享和谐企业”系列关爱活动,不断完善工资支付保障、劳动合同、劳动安全卫生、就业服务培训、农民工社会保障、农民工子女等制度。

正源地产在富彦斌董事长的领导下,上下齐心协力,把维护农民工的利益落实到对农民工生活上关心,收入上增加、政治上平等,使来自各地成千上万的民工在正源找到了“家”的认同感。旗下企业曾获“关爱农民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文明先进单位”、“关爱农民工,文明和谐先进单位”殊荣。

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核心的表现是纳税,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是正源地产一贯的态度。正源地产从2004年正源地产获得了个“纳税企业先进称号”以来,连续十一年共获得“纳税企业先进称号”、“纳税信誉等级AAA级企业”、“经济工作税收贡献功勋企业”、“经济工作税收贡献突出企业”等称号15项。诚实守信是正源地产社会责任感另一种体现。2015年,正源地产五度荣膺“北京地产资信20强”殊荣!

连续获奖,证明正源地产凭借着长期以来积累的优良的资信记录及稳步提升的经营业绩获得了各界的认可。良好的信贷记录、资产负债率低以及优良的资产,使正源地产屡获政府、合作银行、金融机构及媒体评选出的“大连市AAA级信用企业”,多次获得辽宁省银行同业协会颁发的“守信金融客户”、“辽宁省外商及港澳台企业十大缴资企业”、“百强民营企业”、“辽宁省房地产开发百家诚信企业”等荣誉。富彦斌董事长将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牢牢地灌输在每个员工的思想里,并且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

25年来,大连正源地产始终秉承“顾客需要、社会尊重、健康稳健发展”的公司愿景前行。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爱心传递为目的,坚持奉献公益事业。

2005年,正源地产出资400万元建立了“正源助学基金”,并每年注入百万资金,现已连续资助十年,共计资助大连13所高校两千余名大学生就学;2007年,正源地产斥资6000万元建造了大连名校格致;2008年汶川大地震,公司派出140人的施工队伍奔赴地震重灾区支援重建安置工作,援建1600套活动板房,并捐建了安县茶坪乡希望;2009年,正源地产开创性地建立了“正源社区奖学金”“正源格致奖励基金”;2012年,正源地产再度 5个亿兴建安徽省“淮南二中”新校区。

正源地产在公益方面的投入不仅注入资金,更投入人力物力。公益事业方面的爱心行动,为正源地产赢得了“希望工程突出贡献单位”、“希望工程佳贡献奖”等称号。正源地产组织的连续八年的爱心送考活动更是成为大连市民家喻户晓的“大连榜样”。

责任汇聚力量!作为一家稳健发展的房地产企业,正源地产认为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的应尽义务,更是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未来打造一流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征途上,正源地产将坚持践行“超越利润之上的社会责任感”的理念,继续以关爱农民工为契机,更进一步丰富和发展自己的企业文化,继续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做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