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依托互联网大平台 房天下新房电商成去库存主力

房天下  2016-02-25 17:53

[摘要] 经历了2013年的火爆、2014年的调整之后,近几年,我国房地产库存量居高不下,加之房价上涨过快而购房者购买力不足,房产市场供需之间的结构性矛盾越来越突出。

经历了2013年的火爆、2014年的调整之后,近几年,我国房地产的库存量居高不下,加之房价上涨过快而购房者购买力不足,房产市场供需之间的结构性矛盾越来越突出。

据相关数字统计,2015年末,商品房的待售面积达71853万平方米,创下历史新高。“去库存”俨然成为国家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的政策导向,提升销量也愈加成为各大开发商回笼建设资金的根本任务。

房产政策利好频出,传递佳购房时机信号

进入2016年,短短不到2月时间,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三重利好政策:居民购房首套房首付比例低两成、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为1.50%、契税新政(一线城市首套购买140平米以上契税减免50%、二线城市购买二套契税出现高67%的减免)。

1

在新政下,以贷款购买150平米、总价300万元的首套住房为例。除去银行贷款的部分,在购房者一次性支出的购房款上,需支付20%比例首付60万元(原30%比例首付90万元),按照新税率仅需缴纳契税4.5万元(按旧税率需要缴纳契税9万元),较之旧政所支出费用减少34.5万元,起到了很大的缓解作用。

房产市场难,这些利好政策推行后,在房屋单价不变的前提下,极大的缩减了一次性购房支出成本,提高了居民购房消费的购买力。无一不以减少居民购房压力为基础的新政,向整个市场传递了一种佳购房时机的信号。

购房补贴使买房更低价,房天下让去库存高效低成本

国家新政以减轻购房压力为导向,其实早在2015年8月,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已经启动了“房天下”这一购房补贴计划,由房天下自身平台在范围内补贴购房者,通过线上抵扣和线下申领的方式减免了居民购房款。

上线以来,房天下以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真实让利的服务模式为开发商带来了精准的意向客户,促进大批交易,高效缩短了开发商的卖房周期,在资金回笼加速的同时也使得开发商卖房成本大大缩减。据媒体报道,沈阳某项目与房天下合作7个月平均1天就有5.5套成交。房天下一直以自身的方式助力着房地产去库存

新政推行后,购房者在省下更多的买房款时还能通过使用申领高金额达10万元的房天下获取更大的优惠,房天下推行至今,已经实际验证了其同国家政策导向的相同性,先政策而行,房天下再次走在了房地产市场的前沿。

新房电商成去库存主力军,房天下大平台值得信赖

据房天下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房天下新房电商全年成交9.4万套。这个数字在71853万平方米的库存量中只占据了很小的一部分,但是房天下正以自身大平台的全面助力房地产去库存,已然成为了去库存大军的主力部队。

购房补贴外,在去库存的道路上,房天下新房电商依托自身平台的硬实力,推出了“新房委托”业务,购房者只需在房天下线上将购房需求说出,房天下置业顾问实时提供一对一买房服务进行置业推荐,这一服务模式已在2015年经历了超7100个合作项目的检验,房天下新房电商也通过自身快速、便捷、有效的服务成为成为了购房者买房路上和开发商卖房路上的不二选择。

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房天下以其深耕房地产行业近20年的经验引领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方向,房天下人也以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意识完善着国内大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在中国房产去库存的道路上,房天下将继续发挥着其互联网平台领头羊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