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居分期:我们不卖建材 我们只帮你买的更

中国网  2016-02-24 17:05

据统计,2015年北京的家装消费市场近500亿,大部分是在家庭购买房产之后立即发生。接连而来的大额支出,无疑对家庭和个人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如何在装修资金捉襟见肘的情况下还能装出自己理想的家,摆在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省,要么等。

今年2月上线的家居建材电商——居分期,正是瞄准了这一痛点,从“就是省,不用等”两方面助力用户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

居分期,就是省

装过修的人或许都有这样的经历,看上一款主材,想要多一点折扣,除了和店员磨破嘴皮,就只有通过各种渠道去找能帮忙打折的“熟人”。往往面子人情搭进去,换来的也只是一点点优惠,甚至有些大品牌根本不给任何折扣。

这时候,如果消费者通过居分期来发起并支付家居建材订单,便可立即获得支付金额10%的返现。也就是说,不用找熟人,一样可以更,轻松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居分期,不用等

有些消费者因为刚刚贷款买房,手头资金拮据或一时周转不开,既想装修又不想问亲友借钱,怎么办?居分期提出了可靠的资金解决方案。

消费者可以通过居分期办理高达30万的专项装修贷款,然后在居分期发起并支付家居建材订单,相应的消费金额可以在两年内分24期还清,而利息手续费则由居分期一次性返还给消费者,相当于0利息贷款,快捷解决手头资金困境。

居分期,专注支付

与其他家居建材电商不同,居分期平台只提供家居建材品牌门店信息,不提供某个具体的产品信息。因为居分期专注于解决支付及资金的问题,不改变消费者挑选商品的习惯,也不参与消费者与商家间的价格协商。消费者只需在选定商品后通过居分期平台发起订单,由门店店员确认订单金额后,通过居分期选择不同支付方式付款,即可享受实时的返现或返息优惠。

千万级天使轮打造家居建材安心支付平台

截止今年2月,居分期已获得一笔千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并与市面上200多个家装建材品牌建立了联盟关系,覆盖了北京80%的家居建材卖场,只为打造家居建材行业安心支付平台。

目前,居分期只开放了北京市场,随后深圳、杭州、上海、广州等城市也将陆续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