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 遇见丹麦生活设计

房天下   2016-02-19 17:20

  暖春之际,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联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绽放深圳,将领衔国际一线丹麦品牌和丹麦现代设计师,倾力于3月19-22日在深圳会展5号馆打造“丹麦生活·设计”。

  



  此次“丹麦生活·设计”全面展示现代丹麦设计文化,体验简约的品质生活,传递全球前沿的家居设计风潮,他们将以国际化家居生活的代表姿态助阵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

  



  丹麦脱离传统时尚品味,以独树一帜的设计闻名于世,其简约实用、典雅清新、经典与现代交织的风格是北欧设计的典型代表。本次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丹麦生活·设计”旨在将能获得幸福的简约生活方式带给中国,将不仅展出丹麦设计大师们的经典作品,还会展出来自丹麦本土的多个国际著名家居品牌,其中有丹麦品牌Verpan、Noir、One Collection、PP Møbler、Eilersen、Louise Poulsen等。

  丹麦生活·设计品牌及设计师展示

  1、Verpan -- 丹麦的灯具品牌

  Verner Panton

  Verpan 创始人&设计师

  丹麦设计师,1955 年创办自己的设计室,打破北欧传统工艺的束缚,运用鲜艳的色彩和崭新的素材,开发出充满想象力的家俱和灯饰。曾经赢得过无数设计奖项,其中包括国际设计大奖、罗森泰设计精品奖、以及德国联邦“优良设计”奖。

  Verpan 的设计核心,以丹麦设计大师Verner Panton 的设计理念为依归,以新技术开发照明、色彩、纺织、家具 等作品,并求取优良品质和设计原创的完美平衡。

  “Panton 椅” 是二十世纪重要的椅子之一,精心设计的“S”外形更体现了其独特。而Verpan 的灯具饰品在满足美学装饰性的同时又不失产品实用性,在生活周遭与大自然的细微观察下,抽丝剥茧后重新诠释了灯艺美学。

  2、Noir – 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家具品牌

  Hans Thyge Raunkjaer

  Noir设计师

  造诣极深的“椅子设计师”。完美诠释了中世纪复古与现代工业极简有机结合,对细节精益求精。曾获2000年Forsnasprisen奖以及2005年家居奖。

  Noir是一个全新而独特的家具系列,此系列以现代而经典的设计结合精湛的手工制作。该品牌的“Puli餐椅”是多元文化融合的产物,它具备明清时代太师椅的造型特点,又结合了将芭蕾舞演员的足尖演化成纤细的椅腿,是一件将生活艺术化,将艺术家居化的代表之作。

  其代表作“Royale Chaise Long 伯爵榻 ”灵感来自于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老爷车,椅子前身无限延展形成了座榻,椅坐的弧线设计以完美的角度贴合人体曲线,让身体得到的舒展。

  3、One Collection – 北欧皇室风格家具

  Finn Juhl

  One collection 设计师

  丹麦四大巨匠之一。专注于家具设计,是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杰出的代表。曾六次获得1954 年到 1957 年的米兰国际博览会奖;14 次获得哥本哈根木工行业组织的丹麦现代家具设计年展大奖。

  Finn Juhl的作品被称誉为“优雅的艺术创造”,成为皇室、博物馆,和众多名人收藏的珍品。 其“46 号沙发”是受毕加索和Henry More 等人的现代艺术启发制作的作品。这款沙发完全被软包包裹起来,使舒适感倍增,同时可以凸显产品圆润流畅的曲线。

  Finn Juhl的 “鹈鹕椅(Pelican Chair)”设计了一张两个手柄都像鹈鹕嘴的扶手椅,形式上很显眼,加上这把椅子低矮,坐起来舒服,一下子就成了经典。

  4、PP Møbler -- 丹麦椅子品牌

  Hans Wegner

  PP Møbler 创始人& 设计师

  丹麦四大巨匠之一,被冠以“椅子的大师”、“20 世纪伟大的家具设计师”等称号,设计富于“人情味”,其创造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奠定了北欧设计的基础。

  拥有精湛木工的PP Møbler产品是各地设计博物馆必备馆藏之一。因其身圆润而无锐角而被称为“The Round Chair”(圈椅)的椅子,曾被美国室内设计杂志《Interiors》评为“全美丽的椅子”。

  其中的椅子非“泰迪熊椅”莫属,这款作品是 Wegner 为怀念他心爱妻子所设计的,高软舒适的靠背和扶手使人有从背后环抱的感觉,而得名“熊椅”。

  5、Eilersen —— 丹麦沙发泰斗

  Jens Juul Eilersen

  Eilersen 设计师

  Eilersen家族的第三代传人。他未接受过理论培训,但对设计感兴趣,是个难得的设计天才。Jens Juul Eilersen追求创新,生产了一大批具有创意设计元素的产品,并获得了大量专利。

  Eilersen,丹麦家居产品的经典之作。自 1895 年创立至今,传奇的丹麦 Eilersen 家具公司已经整整经营了120 年。如今,Eilersen 也已经成为全球高品质沙发的典范,Eilersen 的沙发结合了传统的工艺与现代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尊贵、典雅、浪漫与奢华 的情怀。

  Eilersen的沙发在舒适度方面考虑到了人体的细微需求,在设计上更是巧妙地将随性的组合完善到,被拥趸们赞誉为“沙发中的劳斯莱斯”。

  6、Louise Poulsen – 丹麦的国际灯具品牌

  Poul Henningsen

  Louise Poulsen 设计师

  Poul Henningsen是灯光设计领域的先行者,在他设计生涯的早期就已专门从事灯光设计领域的工作,因此他成为上早期灯光设计师之一。

  Louis Poulsen成立于 1874 年,积力于视觉艺术品的创作,由于灯饰品的创新、作品的优雅外型的要求、简洁风格的诉求,使 Louis Poulsen 更加永垂不朽,也让其成为国际上流的品牌。

  丹麦的灯具生产商 Louis Poulsen 以其 “PH” 品牌而。这个经典的灯具系列出自丹麦设计师 Poul Henningsen 之手,因此取名 PH 灯,属于典型的斯堪迪纳维亚设计风格,简单而实用。

  热爱设计和品质生活的你,不容错过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丹麦生活·设计”。2016年3月19-22日,深圳会展,春天里的极简北欧生活美学,亟待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