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多城室内空气污染加剧 盼盼硅藻泥成环保装修首选

中国网   2016-02-19 15:52

      春节返程遇高峰寒流天气,多城气温持续降低,与此同时诸多城市因暖气、空调等持续开放致使室内温度相对较高,由此产生室内污染引发市民多种疾病的事件也屡见不鲜。

  室内空气污染致多种疾病,硅藻泥健康环保功能显著

  据相关调查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高于室外5~10倍,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多种疾病的诱因。壁纸、乳胶漆等室内装饰材料中大多含有可释放甲醛、可挥发有机物(VOC)等对人体有害刺激性气体,长期呼吸,会使呼吸功能下降,还会导致多种呼吸道疾病。

  得益于其网孔结构,硅藻泥能够吸附分解空气中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具有净化空气的效果。不仅如此,硅藻泥还能释放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可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增强肌体抗病力,调节空气湿度等作用。 “如此之多的健康环保作用,目前硅藻泥已成为健康人士的家装。针对现在室内空气污染情况,是对老人、小孩、孕妇等免疫力较低的特殊人群来说,硅藻泥都是。”盼盼硅藻泥的营口地区经销商李先生谈到。

  硅藻泥行业品牌冗杂,盼盼硅藻泥成市民

  环保是涂料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现在的消费者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硅藻泥自身的环保,再加上施工简便、艺术性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装修业主的选择。而硅藻泥品牌繁多,据悉目前国内规模大小不等的硅藻泥研发生产企业将近400多家,如何选择着实成了一个让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为此,记者向盼盼硅藻泥的营口地区经销商李先生进行了详细咨询。“单纯地辨别产品优劣是一个方面,但更多的还是应该看重硅藻泥的生产厂家。目前,很多硅藻泥企业在新品研发、生产设备、产品多元化、品牌广告宣传、终端导购专业化、施工标准化、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都还没有形成一个完善的体系,这势必将影响到硅藻泥产品的质量”。

  随后,李先生从“看检测报告与包装”、“原料色泽”、“硅藻泥样板”、“性能测试”等四大方面来教大家具体挑选的硅藻泥,从中记者也得知盼盼硅藻泥在硅藻泥行业起步较早,目前拥有2座硅藻土原矿及业界高功能材料含量,配有一流的研发技术、实验设备及全线配方产品,产品品质远远高于硅藻泥行业的标准。

  硅藻泥作为一种新兴环保型内墙涂料,在美、日等国家早已得到推广,但国内现在硅藻泥市场鱼龙混杂,出现了大量以涂覆材料、液体壁纸质感涂料砂岩等产品来假冒“硅藻泥”产品的现象,所以装修业主在选购硅藻泥时务必慎之又慎,也期待硅藻泥行业出现更多像盼盼硅藻泥这样的企业,能起到良好的行业带头作用,带给市民健康生活,引领绿色装修风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