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竟然抢不到!房天下理财节后热度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6-02-18 18:12

[摘要] 从春节后房天下理财开始运营以来,新老粉丝的理财热度节后丝毫没有减退,反而持续升温。自工作日前几天开始,房天下理财中“天下金”“定投宝”等多个理财项目在发售后的几秒钟内就被抢购一空,众粉丝大呼“抢不到”!在除夕当天,房天下理财放出8%超高标的受众者热捧后,新一轮的抢购热潮又重新袭来。

“都好几天了!为什么刚打开APP就显示售空了呢?”“抢一个7%的标实在是太难了!比抢敬业福都难!”春节刚过去几天,房天下理财郝经理朋友圈中就充斥着好多这样的留言。郝经理回复大家:“自己也很委屈,本来想给家人节后一些,但喝个水的功夫标的就全空了。”

从春节后房天下理财开始运营以来,新老粉丝的理财热度节后丝毫没有减退,反而持续升温。自工作日前几天开始,房天下理财中“天下金”“定投宝”等多个理财项目在发售后的几秒钟内就被抢购一空,众粉丝大呼“抢不到”!在除夕当天,房天下理财放出8%超高标的受众者热捧后,新一轮的抢购热潮又重新袭来。

据业内了解,2016年初,受“易租宝”诈骗风波影响,整个P2P行业陷入了又一轮的“信用危机”寒冬。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整个小额理财行业不信任,不放心,很多资深理财者也整体持观望态度;并且春节刚过,大多数民众“囊肿羞涩”,那么在整个P2P行业下滑的情况下,为何房天下理财热度不减反增呢?

对于这个问题,产品部郝经理给出了两个字“安全”。郝经理表示,在“易租宝”事件发生后,者已经将之前的重点“高”转变成“安全性”。者已经了解,动辄20%、30%的年化高必定伴随的是高度的风险性及企业资金回转问题。与其将手中的资金交到完全不放心的理财公司手中,倒不如良好,信用等级高,零风险的理财项目。

房天下理财依托房天下上市公司平台,大公司信誉保障,安全值得信赖。房天下理财为保护平台全体人的本金安全,切实降低理财风险,平台建立“风险备用金”账户,用于偿付人的本金损失。同时房天下理财作为平台,不触碰资金,其委托第三方对账户资金进行管理,制定了严格的资金管理流程,通过第三方账户管理的方式,保证资金只能流向借款人账户。多种手段,严格保障了人的资金安全。在众多P2P公司信用安全受到质疑的时候,零风险的房天下理财自然得到了大家的青睐。

郝经理还表示,房天下理财6%—10%的稳健高、一月起的短期灵活期限、百元起投的零成本都让新老粉丝在春节过后依然热度不减。“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表示,现在有点儿闲钱就存到房天下理财中,一年下来,过年给亲朋好友的压岁钱再也不愁啦!”郝经理笑着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2016年房天下理财移动领域全新升级,已对自身的无线应用进行了新的升级与改造。新版APP新增若干实用功能,优化体验,在“天下金”等常规理财项目之外,上线百元起投的理财新项目“定投宝”、“房天下宝”,真正为互联网理财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灵活”、“稳健”的理财服务。

郝经理表示,在新一年房天下理财的运营工作中,如何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高的理财体验,让每位用户都能安心理财、轻松,将是房天下理财团队的长久议题和终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