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告别春运拥挤,年终安家北京

————猴年刚需置业首推金域东郡

房天下   2016-02-16 14:25

[摘要] 当我们谈买房的时候,都在说些什么 正值春节假期到来时节,置业已经成了热门话题,尤其是都市精英人群,有多少人回家会被问起同样的问题:什么时候买房成家啊?然而对于这些人来说,首先在经济方面就有着很大负担,同时也会产生很多疑惑,从选区域到选楼盘,再到选户型和选装修,无数个选择题已经让首次置业的他们陷入了

告别春运拥挤,年终安家北京

——猴年刚需置业首推金域东郡

当我们谈买房的时候,都在说些什么

正值春节假期到来时节,置业已经成了热门话题,尤其是都市精英人群,有多少人回家会被问起同样的问题:什么时候买房成家啊?然而对于这些人来说,首先在经济方面就有着很大负担,同时也会产生很多疑惑,从选区域到选楼盘,再到选户型和选装修,无数个选择题已经让首次置业的他们陷入了“选择困难症”。那么,究竟如何才能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呢?

参考条件一:经济能力是首要,理想也是要有的

买房首先肯定要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不应强求购买负担过大的房子,要量力而行。但是在能力范围内,可挑选的户型也有许多种,金域东郡的90㎡三居阳光户型在价格和功能上都很适合首置青年。总价低却有三居的开阔空间,省去了以后为了孩子或老人换房的麻烦。

在为家庭考虑同时,自己的事业和理想也不能丢,大兴作为南城计划中重要的受益区域,位于大兴东北部的亦庄是高新产业的聚集地,在国家大力扶持和利好的政策下,吸引了众多国际名企前来、建厂,不仅带动了经济发展,还奠定了高素质的基础,具备良好的发展和核心。

参考条件二:雾霾环绕,绿色和健康是必须要有的

近两年北京多次饱受雾霾侵扰,生态大环境和居住小环境也成了购房重要的因素。大兴有着北京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滨河公园、超大规模的生态涵养绿地也都设立在此,丰富的环境资源共同构建了多重生态系统,可以享受被绿色环绕的健康生活。

生活在好环境里,提高自身的健康系统也重要,金域东郡3万平米的X86运动公园,除了四季皆宜的园林美景之外,还设有标准的篮球场、五人制的足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地,并划分儿童活动区,老人休闲区及活力慢跑道等功能区域,满足人们对运动健康生活的向往。

并且金域东郡的新风除霾系统,减少雾霾对家人的侵袭和伤害,守护着家人的呼吸和健康。

参考条件三:只要交通好,不开车一样快

崇尚环保的时代,为了低碳生活要少开车。说实话确实是开不动,北京堵车的状况相信大部分人都深有体会,为了省时间不得不选择。大兴交通大的就是4号线,贯穿市区南北。其次大兴区建起了“三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网,无论是开车还是坐都很方便。2012年底,北京新机场项目大兴,又给交通添了多彩的一笔。

然而边的房价也都可观,经常让首置群体望而却步,未来8号线的开通将给金域东郡带来更多便利,在交通畅通和即将的房价面前,现在无疑是购房的好时机。

参考条件四:生活圈,就是需要一个圆满的圈

作为长久居住的场所,周边的配套是必须要考察的。华堂商场、迪卡侬、王府井百货大兴店、苏宁电器、永辉超市、京客隆、物美等商业配套满足了大兴区居民的购物需求,京城高尔夫俱乐部、中申网球俱乐部、北京野生动物森林公园、泰中游泳馆等还能满足娱乐的需求。

衣食住行是刚需,医疗更是重中之重。大兴有大兴区人民医院、仁和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配套,在方面有大兴、、、、亦庄第二、亦庄幼儿园、、等从小到大的高教资源。

在大兴居住享受这些丰富资源的同时,不得不提到亦庄经济开发区,金域东郡项目旁有着30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和23万平米的体育规划,堪比西单大悦城和鸟巢。未来这里将是一个圆满的生活圈,无需走远就能享受高品位的生活状态。

参考条件五:房源紧俏,当然择优

也有不少首次置业的人选择了二手房,原因是六环内的新房越来越少,价格越来越高。金域东郡离五环较近,既有万科精工制造的品质保证,物业的保障,又有科技化的时尚元素,而总价不至于让人望而却步,性价比相对较高。在种类繁多的楼市中,金域东郡7#90㎡低密度阳光板楼脱颖而出,独享飘窗和明媚阳光,南北通透双瞰景,奢阔楼间距,并且是实楼实景,今年4月即将交房入住的准三居,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预购从速,好房不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