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管房业务受欢迎 房天下服务获租客好评

中国新闻网   2016-02-14 14:14

[摘要] 对于年后跳槽或者毕业后刚开始工作的租客来说,一次性支付这么多的租金,其压力可想而知。即便租了房,如果遇到黑中介、假房东之类的,租客的钱就可能打了水漂,许多租客要问,租房如何才能减轻负担,如何才有保证。

押一付三、押一付六,是目前租房市场上的主流房租支付方式。为了减少支付房租要花费的时间成本,经过协商之后,租客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三个月、半年或一年的房租。以每月房租1500为例,租客押一付三次付款时需缴纳6000元,选择押一付六的方式则需支付10500元房租。

对于年后跳槽或者毕业后刚开始工作的租客来说,一次性支付这么多的租金,其压力可想而知。即便租了房,如果遇到黑中介、假房东之类的,租客的钱就可能打了水漂,许多租客要问,租房如何才能减轻负担,如何才有保证。

表面光鲜实际拮据,支付数倍月租苦不堪言

以上海税后月收入5000元为例算一笔账:房租每月1500元,算下来一年就是18000元;水电网、交通费、一日三餐,每天至少开支45元,每年就是16000元;日常用品、衣物开支每年算3000元;考虑到有可能生病,算500元备用真的不能更少;朋友聚会、婚礼随份子每年至少1500;回家车票、送父母礼物,算2000好了;如果有女朋友,再减5000吧;手机、电脑等数码产品赶上自己喜欢的想换,预算3000元只够自己潇洒一回……

这么一算,月入5000,年入6万在上海根本剩不下来钱,只能勒紧裤腰带生活。更别说品、旅行这样追求高品质生活了。而这,是千千万万年轻的沪漂、北漂们常见的生存状态。这种背景下,押一付三或者押一付六的支付方式,让租客们每三个月或者半年就要经历一次“冰川期”。

毕业生遭遇租房难,房天下房管房业务解决难题

去年刚刚毕业的小陈,是个来自江西的坚强自信的女孩,大学毕业后为了寻找更广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成长资源,独自来到上海闯荡。为了上班方便就一狠心在公司租了套房,本来想着自己开始工作之后“以战养战”支付房租不是问题,但是没想到房东提出押一付三租金支付方式,这样这套原本月租1800元的单间小陈要一次交付7200元才能入住。

以小陈刚毕业的客观现实来说,根本不可能拿出这么一笔钱,后经朋友介绍选择房天下租房试试。在咨询客服时,房天下的客服人员在了解小陈的基本情况后,很有耐心的给小陈介绍了房天下的房管房业务。这种业务,签约的双方是租客跟房天下,免去了跟小中介、房东签约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跟诈骗,能够让租客租房更放心,另外一些房管房支持押一付一。根据小陈的要求,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为小陈提供了几套房管房供他选择,小陈对经纪人带看和房屋质量都很满意,很快就签订租房合同入住了。房天下房管房支持押一付一,为他解决了重要的问题。

预留押金隐患多,选择房天下有保障

从租客的角度来看,一次支付几个月房租并留下押金还有另外一层隐患:相当一部分黑中介和个人房东在租期结束时会以各种理由扣押全部或者部分押金。许多租客因为缺少像房天下这样的大公司作为第三方来监督看房、签协议,也就缺少了房天下可以提供的租后保障。

已经在上海工作了半年的小庄来自安徽,之前有过一次十分不开心的租房经历。当初为了省点钱,选择了一个偏远的单间。因为没有租房经验,小庄在网上看了几张图片之后,就定下了那间看上去很舒适的房子,随之而来的是不断的问题:入住时乱七八糟的房间,用电、房门的使用无法保证,让小庄心塞的是解约之后,黑中介以拒绝退还中介费二房东房屋受损为由拒绝退还押金因为没有留下证据无法对证,小庄的次租房只得以不愉快收场。

因为在很多站、公交上都看到过房天下的广告,小庄决定尝试一下在房天下租房,上网了解到房天下这样的公司信誉有保证,服务跟得上,可以供挑选的房子又很多,而且租后的服务也很完善,租房一条龙式的服务体系让小庄省去了找房的辛苦。他通过房天下APP租到了根据自己要求所匹配出来的房子,住着舒适而且性价比又高,这种租房体验让小庄很满意,他感叹道“租房就要上房天下”。

在外生活,租房是绝大多数人的必然选项,然而如今的房屋租赁市场还没有一个健全的制度来保障广大的租客们的个人权益、照顾广大租客们的实际问题。房天下以大公司信誉、押一付一的可选租金支付方式在租房市场上为其他公司作出表率,也用的服务赢得大批顾客。希望以后房屋租赁市场越来越成熟,广大租客们的权益能够得到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