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天下装修保"打造装修支付宝 破解跨年装修难

房天下  2016-02-03 14:00

[摘要] 刚买了新房的刘女士近变得很纠结,儿子五月份结婚,想让儿子在结婚时直接搬进新家,所以选择在一月份收房之后立刻装修。但赶上春节,又开始担心起“跨年装修”会对工程质量有影响,这样的担心有道理吗?

刚买了新房的刘女士近变得很纠结,儿子五月份结婚,想让儿子在结婚时直接搬进新家,所以选择在一月份收房之后立刻装修。但赶上春节,又开始担心起“跨年装修”会对工程质量有影响,这样的担心有道理吗?

其实,遇到春节这种情况的间歇施工是有一定好处的。因为装修先做的是水电和木工部分。节前完成木工工程,放置20天左右,有助于把隐性的问题暴露出来,例如材料的伸缩、变形等。搁置一些时间等春节后再上油漆,可以减少材料变形的可能。所以届时只需把暴露出的问题调整过来,就可以再迅速施工了。

好不容易买了房子,装修起来当然要十万分小心,如果是因为装修毁了一个喜庆的年,对于业主来说,那就太悲哀了。所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来装修,对于业主要过上一个安心的大年来说,是重要的。其实,一个公司装修的好不好,细节上就能反映出来。

由于春节期间装修停工的时间较长,所以应该做好材料清点、防火防盗的措施,以便节后顺利开工。未做完的木器和未用的木料需封油,防止干燥开裂。实木线条应打捆,板材和未装的门要平放,以免变形。开封的油漆、稀料要尽量拿走,这些属于易燃品。同时施工地点尽量不要堆积杂物,要把发生火灾的可能降到低。另外就是要关好水、电、煤气的总闸,把裸露的电线头用胶布裹好,谨防不小心触电。

当然,选择资质好的装修公司也是“跨年装修”工程质量的保障。你装修,我保障!房天下家居作为贴心的装修公司,处处以业主的权益为高的准则。

为了全面保护业主的装修质量,房天下家居平台推出了一款专门用于保障业主装修权益的新服务——天下装修保。从第三方专业的角度出发,为业主提供免费监理验收、施工进程智能管控、工程款支付托管等服务,全面保障业主装修权益,以达到装修过程中保工艺、保资金、保售后的服务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