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互联网卖房模式受追捧 房天下APP成功打造卖房必杀技

房天下   2016-02-03 13:42

[摘要] 卖房如过关斩将,在种种乱象下,没有神器?当然难通关!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APP分类排行榜》榜单于近日发布,在房产类APP分类排行榜中,卖房神器房天下APP在房产类APP排行中高居榜首,继续领跑同类软件!成为众多业主成功卖房的必杀技!

卖房难、卖房慢一直是困扰广大业主群体的心病。回忆起卖房经历,大多数人是“一把辛酸泪”。多少骚扰电话也盼不来一个真心的买家,多少被浪费的周末时光也终难以成交,永远不知道是定价太高还是行情不好。

卖房如过关斩将,在种种乱象下,没有神器?当然难通关!由《互联网周刊》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APP分类排行榜》榜单于近日发布,在房产类APP分类排行榜中,卖房神器房天下APP在房产类APP排行中高居榜首,继续领跑同类软件!成为众多业主成功卖房的必杀技!

卖房必杀技之一:三线上委托,业主自评秀出真我

1

登录房天下APP后,点击“我要卖房”即可进入卖房委托界面,多只需三,就能将待售房源发布出去,系统审核通过后,房源将出现在房天下APP二手房相关页面,展示给日均500万的独立访问用户人群,而整个过程不会超过24个。

据房天下二手房集团相关负责人何经理介绍,为提升卖房效率,业主朋友在发布房源时可以从户型情况、装修风格小区环境、交通状况等角度入手发布详尽的业主自评,以便提升房源可信度。

同时她还呼吁业主务必上传各个房间的真实照片,横向拍摄效果更佳,建议尽量完整拍摄到三面墙(包括夹角和两面墙的地面)。当然也需要避免泄露电话号码等敏感信息以保护个人隐私。

卖房必杀技之二:大数据精准定价,竞品信息一网打尽

2

在“管理出售房源”页面,业主可以清晰地看到同小区房源一、两年内的成交均价、历史成交记录以及近期价格走势预期。为方便业主把握竞品房源情况,同小区其他相似房源也将实时展示给APP用户,新上量、在售量、成交量都将会显示。

而一旦业主需要调整售价,也不用联系经纪人,可以点击“调整售价”自行操作,而历次调价记录都将相应被系统记录并展示出来。

据悉,房天下在房产行业有长达16年的行业深耕,掌握了的用户成交数据,并建立了真实庞大的楼盘字典,依靠大数据,能很好地指导定价。

网络调查研究也显示,二手房成交难的罪魁祸首正是价格因素。卖方因为情感因素舍不得“贱”卖房产,卖方则因为二手房的高总价总希望杀将个几万块下来。呼吁,要想快速成交,买卖双方都应该回归理性,尊重市场交易数据。

卖房必杀技之三:预约带看一目了然,我的房源我做主

3

“互联网+”时代,注重效率和解决用户痛点是关键所在。用户登录房天下APP,进入“管理出售房源”页面,可以清晰看到房源的浏览量、预约量、带看量以及各方对于该房源的真实评价。从此买卖双方告别了瞎子摸象偏信中介人员一家之言的情况,交易起来也更有底气。

4

为优化用户体验,房天下APP系统还给每套在售房源分配了专属经纪人,方便业主即时线上联系,用户甚至还有一次更换专属经纪人的机会。同时,业主也可以通过房天下APP一键修改委托方式(可选择“委托给经纪人”或者“只委托给房天下经纪人”)、接电时间,随时一键停售房源,甚至申请金融服务。此外,房天下还给业主提供了专属的400接转电话,以避免骚扰。

业内人士表示,想快速卖房,市场的反应尤为重要。房子的热度直接反映了其市场竞争力,也是业主在卖房时尤其关心的问题。以房天下APP为代表的线上委托卖房新模式解决了传统中介买卖双方信息极其不对称的问题,将会赢得更多市场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