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买橱柜应注意哪些细节

娱乐信报  2016-01-29 07:14

[摘要] 问:消费者陈女士说,她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想打算入手橱柜,选的时候要看哪些细节才能选个质量好的?刚出厂的橱柜需要放置一段时间再使用吗?橱柜铰链带阻尼的好,还是不带阻尼的好?

问:消费者陈女士说,她购买了一套二手房,想打算入手橱柜,选的时候要看哪些细节才能选个质量好的?刚出厂的橱柜需要放置一段时间再使用吗?橱柜铰链带阻尼的好,还是不带阻尼的好?

答:橱柜,是厨房中重要的设备,同时也是现代家居中不可或缺的建材。一款好的橱柜,不仅能有效收纳各种零碎杂物,也能为烹饪添加情调,甚至能成为家居布局的重要分割点。圣点装饰设计师黄耀彬提出,橱柜的质量主要体现在选材和工艺两个方面,材料主要包括板材、台面和五金,工艺主要看板材切割、柜体封边、台面打磨和接驳等细节。橱柜是使用频率很高的家具产品,建议选择如司米橱柜等大品牌,可以避免很多售后问题。

橱柜环保要看板材、胶水、封边影响;板材、胶水如果达到环保标准,再加上好的密封封边,橱柜的环保就能达标。司米橱柜的材料都会在实验室经过检验,检测达到E0级标准,同时通过全自动化生产和除尘设备,保证生产全过程环保,安装后可以直接入住。

目前市面上受欢迎的是石英石台面,它的成分主要是二氧化硅,硬度较高,抗冲击、耐划伤、抗渗透、耐酸碱等性能都优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