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社区商业先行者爱助家 互动式地推high翻年货大集

房天下   2016-01-28 15:20

[摘要] 未来社区商业如何发展,O2O只是实现手段之一;社区商业所提供的服务是基于社区居民的日常所需。要深耕社区,不但要有线上,线下必须跟得上。服务还得满足经常性、便利性,即时性的要求。爱助家CEO蒋君认为:“社区商业就是扎根社区,与物业和商户建立强有力的连接,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服务来连接用户;并通过落地的线

腊月过半,就要迎来农历新年,年货的置办素来是中国人的头等大事,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是如何置办年货的。过去的2015社区o2o大行其道,作为社区商业的先行者爱助家竟在社区办起了年货大集,让“年味儿”遍地开花。

社区商业先行者爱助家 互动式地推high翻年货大集

爱助家通过互动式地推,与物业合作邀请实力商家根据各社区的不同需求在各地区办起了属于居民自己的“年货大集”。年货大集聚集了人民日常所需的各种商品,都来自爱助家的合作商户;用户不但可以买到心仪的年货,还能享受比商场甚至超市还要低的价格,更重要的是下楼就可以买齐年货。目前年货大集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已经成功覆盖了北京万国城、上第、满庭芳园等多个社区。互联网的兴起,社区商业的深耕,这也为二线城市的社区也插上便利的翅膀,在29~31日爱助家在唐山凤凰世嘉及大连中华名城的“年货大集”也将相继举办。

从目前已取得的成果来看,社区居民对这种创意十足的年货大集赞不绝口,“网上的东西毕竟看不见摸不到,质量也不敢保证,而且快递年底特别慢。爱助家的年货大集,下个楼就能参与了,就像我们过去过年赶庙会,赶大集一样;商家有很多,日常所需都能满足,价格比超市都便宜。还有物业的人帮忙,真是太好了。“万国城社区的刘阿姨说。

社区商业先行者爱助家 互动式地推high翻年货大集

用户不但得到了实惠,商家和物业也能近距离接触用户,了解用户需求。对商家来说,可以有针对性的推广自己的产品,有效锁定目标用户群;对物业来说,不再是冷冰冰的只在收取物业费时才出现的工作人员,而是致力于服务社区的管理人员,开辟多种经营,提高物业,更能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爱助家作为社区商业的先行者,从上线开始即致力于开拓全新的推广模式,把物业/商户和用户有机地结合到一起,用地推形式呈现三者新型的生态关系。据爱助家内部人士透漏,爱助家1.2版本将于近期上线,此版本全面更新了许多功能,通过物业缴费让用户感受更智慧的便利生活;通过评价商户带来更优质的社区服务;通过优惠券发放提供更实惠的质优选择。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线上线下交互,为社区用户提供高频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社区商业如何发展,O2O只是实现手段之一;社区商业所提供的服务是基于社区居民的日常所需。要深耕社区,不但要有线上,线下必须跟得上。服务还得满足经常性、便利性,即时性的要求。爱助家CEO蒋君认为:“社区商业就是扎根社区,与物业和商户建立强有力的连接,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服务来连接用户;并通过落地的线下服务,打造用户场景化需求,这才是用户想要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