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成地产:坚持让北漂有房住守护北漂青年们的梦想

房天下  2016-01-28 10:15

这两年随着政策的推动,尤其是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燕郊一带的房子的速度的快,快到令人咋舌的地步。自从区域发展被认可之后,燕郊逐渐成了开发商的聚集地,现在已有20多家房地产企业在此驻扎,而作为燕郊本土开发商的福成地产总建筑面积超过900万平米,并带动了区域楼市的全面升级,成为当地乃至北京的地产企业。

12年来,福成地产不断为北漂新青年构筑着他们的北京梦,并坚持“让北漂有房住”的理念,改变着他们的生活和梦想。在福成集团看来,北漂是勤劳、努力的代名词,应该被更好的对待。80后的这代人,经历了在北京打拼的坎坷和艰辛,福成地产这个品牌,为北漂青年们用一座又一座的城,守护着北漂青年们的梦想——北京青年家之梦。福成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幸福人居,共建和谐社会为愿景,坚持专业的城市运营,深耕燕郊市场,为燕郊的城市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每一个福成地产人坚信:真正的人居要注重生活的享受和体验,追求一种自由的生活态度。理想新城坚持追求品质,对建筑艺术的追求永不止步,将艺术魅力延伸至情怀,执着进取,成就非凡。

燕郊作为CBD的生活区,一向很受CBD白领的青睐。福成地产作为在燕郊地区开发面积大的企业,提出了“先配套、后建房”的开发模式。如今,福成地产品牌逐渐树立起来,开发的规模不断扩大,在燕郊的认同度越来越高,在燕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一提到燕郊就会想到福成,一提到福成就会想到众所 的地产开发企业。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益纯熟,单个住宅项目的建筑面积也在逐步递增,然而,在楼盘遍地生根、土地资源稀缺的北京,开发百万大盘并非易事。所开发的上上城也先后获得北京区域标杆楼盘、北京地产主流项目、值得期待楼盘等等荣誉称号,不断刷新着住宅项目的销售记录,创造了多个热销场面。在经历了十几年发展历程的福成地产,早在其成功开发尚品·福成之后,就聚集了不少人气,拥有了相当数量的忠实“粉丝”,加之其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专业的开发团队,品牌形象逐渐在购房群体中树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