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现代文明之中泰禾1号院

——深谙中式别墅血统与皇城文脉

房天下  2016-01-25 16:33

[摘要] 一千多年前,欧阳修说: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院子,自古就是文人雅士安放诗情画意的场所,是国人独有的居住方式。在这个上观苍天、下承大地的四方空间中,以花鸟草木点缀生活,成为人们情感的载体,也慰藉精神家园。一千多年后,高楼林立、人潮攒动的京城中,几室几厅已经成为生活的标配,试问哪里还有院

现代文明之中,泰禾•1号院深谙中式别墅血统与皇城文脉

一千多年前,欧阳修说: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院子,自古就是文人雅士安放诗情画意的场所,是国人独有的居住方式。在这个上观苍天、下承大地的四方空间中,以花鸟草木点缀生活,成为人们情感的载体,也慰藉精神家园。一千多年后,高楼林立、人潮攒动的京城中,几室几厅已经成为生活的标配,试问哪里还有院子,可放置心灵?

泰禾1号院,于东五环繁华之地,以67席新中式城市院子礼献当代,让心灵回归院子。

研磨的中国建筑文化重塑中式院落别墅血统

这些年,地中海风格、托斯卡纳风情等欧式别墅建筑鳞次栉比,中国传统文化在建筑领域却严重流失,在充斥着异国舶来品的土地上,泰禾鉴赏中式古典建筑风韵,研习国人居住情怀,终于找到中式高人居情结之所在——院子。北方的四合院、南方的庭院、皇家园林、世家大院,无论过去多少年,院子才是真正属意于国人自己的中式院落别墅血统。

泰禾•1号院,以其研磨的中国建筑文化,迎合国人居住情怀,以“门、庭、巷、院”的建筑价值体系,打造院内“三园七巷”的景致,营造出了中国大院“高、深、大、美”的居住艺术,给北京提供了一个当代中国的美学范本。

泰禾•1号院用院子安放心灵,传承中式建筑底蕴,重述国人至高居住理想,仅以67席新中式院落敬献当代领袖,以四方青砖碧瓦围合中国五千年文化之精粹,在城市繁华中尽纳天地情怀,定义城市别墅院落真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