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度非毛坯 为居住环境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6-01-21 16:08

[摘要] 近年来,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雾霾天气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呼吸系统健康。室外空气质量的每况愈下也导致人们更加乐于待在房间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环保装修,利用环保材料和科学的装修工序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兼顾装修的美观与健康。

近年来,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雾霾天气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呼吸系统健康。室外空气质量的每况愈下也导致人们更加乐于待在房间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环保装修,利用环保材料和科学的装修工序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兼顾装修的美观与健康。尤其是冬季作为雾霾的高发期,户外PM2.5指数居高不下,不适宜出行和户外运动,打算新年期间装修新房业主更加倾向于选择口碑良好、实力雄厚的家装公司进行环保装修,搭建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近日,广州一家名为“温度非毛坯”的家装公司就以的家装材料、专业的装修团队、完善的服务流程而广受当地业主的欢迎,掀起了一阵绿色家装的新风潮。

环保装修,是指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材料来进行房屋装饰,使用有助于环境保护的材料,把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小。而在装修过程中如果使用劣质的材料,就很有可能造成室内甲醛、苯、氨、灰尘等污染物超标,形成“室内雾霾”。“温度非毛坯”依托集团采购资源与专业团队的严格评估,与东鹏瓷砖美标卫浴、立邦涂料、欧派橱柜雷士照明等数十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展开合作,从根本上杜绝了劣质材料的产生,避免了室内污染物超标的情况产生。

要真正实现环保装修,不仅需要从装修材料上入手,更要加强室内设计的科学化、绿色化。此外,环保家装还与施工工艺有很大关系,需要在设计原则、设计方案、装修材料选择、施工程序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选择“温度非毛坯”这样度高的大品牌公司,可以为环保装修提供强大的物料、人力、设计支持,同时也能保证后续服务质量。在施工流程方面,温度非毛坯为业主提供包括预约量房、设计、预算、施工、验收等在内的服务,让整个装修过程科学合理,有效控制污染物的产生及排放。

装修材料,专业的施工团队、完善的服务流程……环保装修就意味着得多花钱吗?也不尽然。首先,实力雄厚的家装公司在装修材料的采购上会有更大的价格。以“温度非毛坯”为例,所用装修材料均由国内外数十家一线家装品牌直供,省去了层层加价的中间商环节,仅此一项即可节省30%左右的采购费用;其次,专业的家装公司收费更加透明合理。“温度非毛坯”制定了“10项全包、5大不限、0增项”的服务政策。10项全包的范围为包主材、包辅料、包人工费、包材料运输费、包二次搬运费、包设计费、包工程管理费、包垃圾处理费、包成品保护费、包清洁费;5大不限的范围为地面找平面积不限、地板面积不限、地砖面积不限、橱柜长度不限、内门数量不限。全面的服务政策避免了额外费用的产生;后,专业的家装公司装修经验丰富,避免了业主的后顾之忧。“温度非毛坯”采用精细化的施工流程管理、专业化的施工团队、先进的现场管理模式、每一单都有独立施工监控表,管理现场进度及施工质量。业主还可以实时了解施工进度、施工状况及当天的施工安排,不影响日常工作。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户外空气质量的下降和人们对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重视环保装修,像“温度非毛坯”这样专业化、精品化的家装公司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成为未来家装市场的领导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