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客大战”卷土重来 金力紫御华府打造生活样本

房天下  2016-01-21 08:26

[摘要] 2015年已经落下帷幕,但豪宅大战并未偃旗息鼓,相反更加激烈。近日,泛海国际、万柳书院、东山CONDO等豪宅项目的暖场活动层出不穷,年末抢客大战悄然拉开序幕。金力地产的顶豪标杆项目紫御华府近日也推出为目标客群量身定制圈层活动,吸引了众多塔尖人士到场。

2015年已经落下帷幕,但豪宅大战并未偃旗息鼓,相反更加激烈。近日,泛海国际、万柳书院、东山CONDO等豪宅项目的暖场活动层出不穷,年末抢客大战悄然拉开序幕。金力地产的顶豪标杆项目紫御华府近日也推出为目标客群量身定制圈层活动,吸引了众多塔尖人士到场。

事实上,这只是金力紫御华府圈层生活的一个体现。“千金买邻,我们不仅要建造中国好房子,更致力于为塔尖阶层营造一种更为舒适、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金力紫御华府的营销负责人如此表示。

在财富社会,已有越来越多的菁英人士要求在相同阶层的层面上,更多的私享生活服务。要从社交、休闲、商务等全方位体现非凡的生活价值,为了满足财富阶层的这一需求,紫御华府将上述类似的圈层活动作为日常标配,而除此之外还以紫御华府6300平方米会所为载体,为231户业主提供一种健康、从容、周到的生活方式。

据悉,紫御华府会所融汇现代健身房、游泳池、儿童娱乐室、SPA吧、红酒吧、书吧、茶室、雪茄吧、会议厅、五星客房、金悦御膳房等诸多功能和服务于一体的私属会所,不仅具有御膳房、健身会所、智能商务会议室等实用的复合型功能,作为家的一种延伸,紫御华府会所可满足业主生活、社交等方面的多样性物质需求,为业主提供各种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让其享受到真正与国际接轨的顶豪生活,金力紫御华府也因此成为北京的圈层生活样本。

“紫御华府套均面积在400平方米以上,业主层次纯粹,同时总共231户业主,数量上也具备定制化服务的条件,因此其对财富人群的吸引力将之大。”业内人士认为。

据了解,2015年紫御华府曾连续多次问鼎3000万级顶豪销冠,2016年1月的传统淡季背景下,更是以14万元/平米以上的单价成交一套总价达7000万元的空中楼王,足见市场对其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