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山之巅京城问冠西山艺境2016百亿金盘半山论道落幕

房天下  2016-01-20 15:54

[摘要] 暨西山艺境2016新春答谢音乐会圆满成功。

立西山半山之境,享尊崇山居之情,连续两年跻身京城楼市成交排行前三位,且2015年更以36亿的斐然成绩跃居京城榜眼,由电建地产和金地集团联袂打造的西山艺境,在持续热销、墅领京城的同时,更用匠心精神演绎经典,传承未来。

2016年1月7日下午,以“西山之巅,京城问冠”为主题,由西山艺境主办的“2016百亿金盘半山论道”在北京中间剧场华丽启幕。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北京金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林先生、金地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北京金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遇绣峰女士、金地华北区域营销总监于 先生、西山艺境营销总监李杨女士、西山艺境营销副总监刘美兰女士,众多房地产行业学者、40余家资深媒体同仁以及2015年京城四大领袖金盘操盘手齐聚一堂,破解西山艺境业绩密码,把脉北京房地产未来趋势。

活动现场,亚豪机构品牌总监郭毅女士作为主持人首先详细解读了2015年北京楼市销售业绩榜单,郭毅指出,与往年的销售排行数据相比,2015年热销前十名的项目中,改善类的项目即占到8席,2015被称作豪宅元年,这一榜单也恰如其分的反映出此趋势。而2015京城前十,京西占据4席,无论从政策导向利好,亦或区位与环境造就的一房难求,均让京西、尤其是为宜居宜业的门头沟区域成为北京楼市的新核心区,西山艺境作为区域领头羊和京城高品质改善型大盘代表,热冠全城,理所当然。

电建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北京金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林先生,西山艺境项目营销总监李杨女士,共同就西山艺境2015年的耀眼业绩以及地产走势回答了各路媒体记者的提问。

朱总从环境和自然资源的稀缺性角度,阐述了西山艺境的热销之道:西山艺境作为建在成熟城、尽享便捷配套资源的城市别墅,更坐拥京城三山环抱的半山资源,如此兼得便捷城市属性与稀缺自然属性的半山墅区,与人居需求完美融合,筑就京城热销神话。

李杨女士则从产品力细节出发,道出西山艺境热销密码,李总认为:西山艺境集金地和电建二者高度的产品力与专业性之大成,让褐石在西山的土地上生根发芽,打造出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客户认可度的产品:200-400㎡半山别墅,在大化保留半山原貌及自然资源的基础上,为客户营造出科学舒适的人居空间。京城第二,是对西山艺境产品力大的肯定与褒奖。

同时,朱总和李总也就电建与金地再度联袂获得门头沟永定镇地块,再度携手深耕京西,表达了对未来成绩的无限期许与高度自信。

接下来,北京楼市2015年四大区域销冠、领袖金盘,连续两年热销超50亿的名盘——西山艺境、臻园、如园及亦庄金茂悦的操盘手,分别就销冠的心路历程以及必胜之匙,以关键词的形式展开解读,正式揭开论道大幕。

西山艺境项目营销负责人李杨首先解读,西山艺境的成绩,首先是对稀缺半山资源的尊重及大化的运用和打造;同时,站在用户的角度,从用户的思维出发,提供匹配客户需求的居住体验;另一方面,也是秉承科学筑家和品质关怀理念,持续关注产品力提升,打造臻品项目。

其他项目的操盘手也纷纷发言,言语间,被四位领袖操盘手提及多的,是项目对高产品力住宅的追求、对客户需求的尊重、对稀缺价值的提炼和高品质服务的打造,共同筑就京城四大名盘。后,几位精英操盘手也表达了对2016更创佳绩的信心。

两个多的风云际会、论道、营销心得分享,西山艺境“2016百亿金盘半山论道”在智慧与灵感的碰撞中顺利结束,而一场名为“以半山之名,致敬经典人生”的音乐盛典则趁势开启,近400名受邀而来的西山艺境业主与各路媒体同仁共同聆听了这场满载经典与传承的音乐盛会。

西山艺境以华丽之姿完成了2015年的梦想,西山之巅,筑就京城榜眼,西山艺境也必将在2016年继续耀世绽放,以半山之名,致敬经典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