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看歌舞拿红包 北京业主大会近万业主热情嗨翻全场

房天下   2016-01-19 18:14

[摘要]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房产界盛会“2016年北京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红包之夜”在北京市国家会议隆重举行,北京市广大业主及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公司、家装公司、家居建材企业、物业公司、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莅临大会共享一年一度的业主狂欢。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房产界盛会“2016年北京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在北京市国家会议隆重举行,北京市广大业主及购房者、房地产开发商中介公司、家装公司、家居建材企业、物业公司、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莅临大会共享一年一度的业主狂欢。

作为国内互联网房产公司,房天下近年来迎接互联网+的浪潮进行企业的转型,2015年,房天下已经完成了从媒体平台到交易平台的完美转型,赋予“互联网+”更多的市场和时代意义。为感谢每位来访的业主过去几年对房天下的信赖与支持,本次业主大会拳拳盛意,以千元以上大礼品、万元大礼作为答谢,原计划于1.17日下午开始的活动,早上10点就开始了签到,不到10点,房天下家居签到处前排起了长队,人手一份家居赞助的精美礼包和价值100元的汽车保养卡一张。

\

2015年,是中国房地产继续探索和转型的大潮下,房天下全新试水全新的“互联网+”模式,在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指数研究等领域进行互联网平台创新。“先领后买房”、“0.5”、“666家装”、“房天下金融”……这些创新的服务模式,因“优惠+安全+便利”的而迅速被业主和市场所接受和认可。

现场主持人是央视CCTV-5著名主持人刘星宇,瞬间开启狂欢气氛的开场热舞来自CBA篮球北京队专属拉拉队ZERO。

房天下控股副总裁兼平台事业部群总经理苏婕表示:房天下能够提供安家服务,网站涵盖新房交易、二手房交易家居装修、租房等各领域,购房者俱乐部&业务俱乐部已服务2000万会员。

近万名业主热情高涨座无虚席

\

短短几个,大会堂已经座无虚席,有一家三口专程前来,也有老太太只身前来参加房天下的活动。他们在场内场外与房天下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着,了解新的房天下专题活动。

看歌舞,拿!见者有份!豪气!

前来参加业主大会的业主们,人人一份伴手礼,活动进程中,大转盘,摇,,各个都有奖!人人都有礼物拿!小到100元的汽车保养卡、一把雨伞,大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栋房子!

\

  (6S中奖现场)

\

  (0元抽房子的中奖现场)

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以及指数研究在互联网方面的创新。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不断进步的同时也得到许多的房地产公司和装修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合作,我们感谢这些友商和业主的信赖与支持。在新的一年,我们相信会越做越好,在互联网+家居领域引领时代潮流,带给广大业主更多更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