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自住房”年底前交房

北京日报  2016-01-19 03:05

[摘要] 昨天,被誉为“北京好自住房”的百子湾自住房迎来了参观的业主。房间内的窗户、暖气都做了升级改造,业主不用再拆换,节约了收房后的装修工期。

昨天,被誉为“北京好自住房”的百子湾自住房迎来了参观的业主。房间内的窗户、暖气都做了升级改造,业主不用再拆换,节约了收房后的装修工期。

测距仪打出一条水平线,显示一整面墙的误差只有0.17毫米;看着严丝合缝、只在中住宅中才会使用的玻璃钢窗户,再看看地下整齐划一标注着“此处有暖气管”的提示线,百子湾自住房业主王荣彬长舒了一口气。昨天,号称“好自住房”的百子湾自住房项目设立了业主开放日,让此前担心质量和冬季装修问题的业主放了心。

百子湾自住房项目的正式名称是建工动力港。因为紧靠着东四环大郊亭桥、离7号线站只有一路之隔,且每平方米价格只有2.2万元,因而被10万自住房申购者追捧为“好自住房”。按计划,今年年底前该项目将向业主交房

去年4月1日,王荣彬在这个自住房摇号时,幸运地摇到了12号,选上了位于10层的一套两居室。这个2003年毕业来京、在北京打拼了13年的河南小伙儿终于踏实了。可选上房后,经常在业主QQ群聊天的爱人却屡屡向他提起一些担忧——自住房的质量会不会差?冬天收房就要装修,这要改暖气、上下楼漏水怎么办?

带着这样的担心,他替邻居们走进了未来的家,探访未来将成为工程后续施工模板的样板间。

“墙面的误差都不到3毫米,一眼看去都是平平整整的。墙、门窗、暖气都是收房就可以用。这房子真说得上是"比较完美"。”王荣彬满意地转了好几圈。

据北京建工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项目虽然开工较晚,但提前两个月完成了封顶,原计划在今年年底交房的时间,也在尽力提前。考虑到这个仅有360户的项目是自住房中的样板工程,项目部特意升级了小区所采用的门窗和暖气。其中,门窗换成了在南极中山(楼盘)站、东北等寒冷地区使用的茵莱门窗,暖气片也升级成很多人家在装修后才会选用的铸铝暖气。

今年1月1日,《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条例》正式实施,解决了工程交付后找不到责任方的问题。而自住房将做到施工有书面交底,过程有样板引路,验收有性标识,确保了开发“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