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0-85年龄段购房者占半壁江山

娱乐信报  2016-01-16 07:13

[摘要] 据有关数据分析显示:目前,北京市的客户购房年龄逐年增加,目前的趋势是85前出生的人更爱买房,90后出生的年轻人多以租房为主。

据有关数据分析显示:目前,北京市的客户购房年龄逐年增加,目前的趋势是85前出生的人更爱买房,90后出生的年轻人多以租房为主。

据伟业我爱我家数据统计,2015年住宅销售价同比涨幅为10%,较2014年涨幅增加。住宅销售价同比涨幅为五年高。一线城市房价涨幅继续扩大,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收窄。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介绍,2015年监测十城的新房成交价分化显著。一线城市豪宅集中入市,新房成交价涨幅较大,其中涨幅大的依然是上海、北京,分别达到16.9%、9.6%。南京、武汉等新房均价分别上涨8.1%、7.3%;成都、长沙等新房均价小幅下跌2.9%。

数据显示分析,北京市的客户购房年龄逐年增加,目前的趋势是85前更爱买房,90后多以租房为主。在2011-2015年期间,1980-1985年出生的客户购房成交占比一直高,且高于50%,1986-1990年出生的客户购房成交占比约为15%。

高企的房价形成较大的购房压力,但对于贷款购房客户来说,2015年一系列降准降息政策加上较宽松的货币政策致使购房成本降低,还贷压力相对减轻,进一步导致贷款购房客户占比增加。据伟业我爱我家数据统计,北京市2015年贷款购房的比例为75.7%,比2014年增加了11.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