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盘点2016楼市9大趋势 豪宅市场迎“艳阳”

房天下  2016-01-15 17:06

2016年悄然而至,房地产行业虽然还充满诸多变数,但有些趋势已经露出端倪。网上各种预测此起彼伏,下面咱就说说2016年房地产必然发生的大事。

1、三四线城市房价继续降

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鼓励开发商降房价。鼓励不是强制,“鼓励”很可能意味着政策上对开发商的“让利”,以促降房价。2016年房地产行业营改增落地,致房企成本下降,从而有利于降房价。而可能降的是高库存和弱需求的三四线城市,预计2016年三四线城市房地产销量将下降10%,销售均价将下跌5%。

2、一线城市房价涨15%

2014年和2015年一线城市的高价地将在2016年进入市场。与此同时,一线城市库存去化周期已经下降50%,加之房贷政策宽松,积分政策推动,需求正继续累积,一线城市成为资本避险后安全地,房价也将延续2015年的涨势。

3、房价必涨9个城市

2016年,深圳、苏州、南京、合肥、南昌、杭州、上海、北京和广州有可能表现更好。2015年底这9个城市库存去化周期下降到了10个月以下,处于低位。可售房源有限,必将造成供不应求局面。上述城市房价上涨已是大概率事件。

4、首付比例降至20%

2016年去库存政策可能出台的是房贷首付比例降至20%。2008年~2010年间中国曾有过这一首付比例

5、单价破10万不是梦

2015年岁末深圳8万元/平方米横空出世,对2016年高度的想象空间被打开。新常态下,城市间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资源愈来愈向一线城市聚集。同时,在宽松货币政策下,房企融资成本越来越低,更有胆量涉足一线城市土地。

6、改善型产品主导市场

二线城市刚性需求逐渐消耗殆尽,改善型需求开始“称王”。随着二孩政策效果发酵,加上人们收入水平提高,户型产品升级的需求也在提升。三四线城市也由于本地居民住房拥有,未来能快速去化的终将是改善型产品。

7、并购大战上演

2015年的房企并购大战还未结束,2016年房企并购脚步不会停下。一些中小房企将陆续宣布“去地产化”,转型与转行并存。一线房企在2016年外溢的将陆续投向二线城市,二线城市有限的需求将被一线房企的产品满足,一些本地房企将被挤出市场。

8、北京积分

2015年年底,北京市积分管理办法已经开始征求意见。到2016年北京市将正式推出积分管理办法,漂在北京多年的北漂们将有通道获得北京市户籍身份,北京市也终于在积分上补齐一课,与上海、广州比肩。因此激活的“北漂”安居乐业需求,对房地产市场无疑是一剂兴奋剂。

9、房地产互联网热退潮

肇始于2014年万科的房地产全行业“互联网+”浪潮将在2016年显著退潮。经过2年的追风,房地产企业发现互联网并没有颠覆房地产,也没有根本改变房地产的任何一个环节,互联网+营销、互联网+社区、互联网+定制、互联网+众筹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美。到2016年,务实的房地产企业的互联网热将会显著退潮,回归产品打造和服务。当然,互联网与房地产行业的融合并没有结束,互联网思维对行业的改变依然会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深入。

九大趋势下 2016年北京楼市进入豪宅高价时代

在过去的2015年,北京商品房住宅市场已经全面化,不论是单价10万+还是5万+,或者总价1000万+或者更高。房地产市场已经从过去十年的刚需时代走向了改善时代。土地市场表现的更加充分,剔除保障房后,全北京整体住宅土地的平均价格已经高达3.8万,也就是预期未来售价将达到了8万以上。


五环—六环土地市场:14-15年,五-六环居住类地块近1年多成交54宗,楼面均价3万元/平米;可以从土地情况看出丰台近两年将逐渐进军住宅市场,售价将突破6万;望京在历经10年的发展之后,2016年将迎来豪宅划时代。对于北京来说,能够被普通中产买到的房子数量越来越少,这种情况下在这些区域寻找价值洼地将是2016年购房者的明智之选。

望京进入豪宅爆发期 红廷别墅盛启别墅高潮

以望京市场为例:历经10年的发展和国际化的进程,此刻的望京,可谓,别墅少有人提及,甚至难以想象的奢求。中国望京宽宅大院-红廷别墅的诞生,爆破望京10年别墅空白,吸引了全北京置业者的目光,引领望京乃至北京地产进入暖冬,主导望京别墅走向高潮

 

红廷别墅可谓率行业之先,开望京别墅之先河,坐揽五元桥国门显赫的土地资源,同属别墅区首次西进的城市化版块,所蕴藏的稀缺价值不言自明,拥享别墅区及望京双重配套,拢聚使馆区、燕莎、丽都等涉外生活圈咫尺新光天地、蓝色港湾、欧陆广场等国际购物;弹指间转换桃源与,满足上层人物的高尚生活需求。

0.69超低密 主导豪宅市场错过再无

“禁墅令”之下,北京别墅用地日益稀缺,资源的稀缺性无可置疑,而以红廷别墅为代表的别墅,在市场上成为真正无可复制的“品”与“艺术收藏品”。凭借0.69的容积率,毋庸置疑的成为北京别墅的收官之作,整体规划别具匠心,以“人居进化”为核心理念,全新规划北京前所未有的“城市纯别墅”。


在超低密度的产品规划下,以55%超高绿化率,打造63000景观园林,独特规划十二重园林盛境,大保证别墅生活的纯粹、宁静与私密、宜居,矗立国门宜居大宅标杆。据此,红廷别墅以不再有的产品特质,主导豪宅真品质,盛启豪宅市场高潮。

望京豪宅红廷别墅,以填补10年空白,成为城市别墅市场重磅之作,320~800独栋、双拼、联排全产品火爆热销中。预约热线:010—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