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波尔管业项目列入2015国家火炬计划

房天下  2016-01-12 18:33

近日,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完成,波尔管业一项产品列入了《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清单》。

2015年12月18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部关于下达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资〔2015〕436号),2015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完成,宁波波尔管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一项产品正式被科技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据悉,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计划。火炬计划旨在择优选择范围内有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引导其利用社会各类资源,使之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其成为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宁波波尔管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管业著名的品牌企业,专门从事新型管道系统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专业性高科技产业实体,公司全面引用国际先进技术,是欧美家装管道市场的热销品牌之一。公司始终坚持“独具匠心、国际标准”的研发要求,和“服务于民,造福于人”的服务理念。2015年,围绕“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主题,波尔立足中国市场,加大对产品和工艺的研发投入,打破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家装管道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