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寒冬来临!水管是否和你一样hold住

房天下  2016-01-12 18:31

农历新年,天气越来越有冬天的景象。今年的冬天,阴晴交替,阳光变得异常,随着“三九”时节的来临,甬城也迎来了一场寒冬。天气不好,空气质量也不佳,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留在家中,那么在家中,又有什么安全问题是隐藏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中呢?

因为持续的低温影响,家住在海曙区的吴女士担心自家的水管会冻裂。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吴女士家中所用的PP-R管道是由宁波一家本土企业波尔管道生产的,鉴于当初家装时管道厂商承诺的终身免费保障,10号上午,吴女士致电波尔管道的客服,表达了自己对管道问题的担心,当天下午,波尔工作人员带着工具来到了吴女士的家中,对其家中的管道进行了全面的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吴女士家中的管道一切正常。

随后,记者就家装PP-R管道的耐低温问题咨询了波尔管道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不增加乙烯成分的PP-R材质的管道在0°C以下脆性将会发生变化,受到外力冲击后会导致破裂,当温度到达零下5°C时,按国家标准GB/T50349-2005是不建议进行管道施工的。不过对于已安装在墙内的PP-R管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产生结冰的现象,从而不会导致管道破裂。很多厂商通过添加乙烯成分来增加PP-R的韧性,这种方式会导致PP-R材质使用寿命降低,而波尔管道则是通过改变材料的分子结构来提高PP-R的韧性,这种方法要更为安全可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