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互联网家装受青睐 姐弟俩装修同选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1-11 15:43

[摘要] 自从家装市场这块“艰石”被互联网撬开后,原本信息不对称、施工不透明、装修质量差、服务链过长等一直被诟病的痛点,一下子有了解决的“良药”。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家装,因省时、省心、省力打动着消费者的心,记者了解到,来自西安的业主刘女士和弟弟便都选择了互联网家装品牌——房天下装修。

自从家装市场这块“艰石”被互联网撬开后,原本信息不对称、施工不透明、装修质量差、服务链过长等一直被诟病的痛点,一下子有了解决的“良药”。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家装,因省时、省心、省力打动着消费者的心,记者了解到,来自西安的业主刘女士和弟弟便都选择了互联网家装品牌——房天下装修。

“论坛网友直播房天下装修进程,看着挺靠谱的”

2015年下半年,刘女士和老公在西安购置了一套104平米的新房,办理完购房手续,接踵而来的,就是装修问题了。

可装修的问题却让刘女士困扰:“装修公司多得数不胜数,经过深入了解后发现,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传统大品牌家装公司的价位有些难以承受,而那些收费的小公司吧,又感觉设计、施工不够专业,我和老公头疼。”

后来,一位热心的邻居向刘女士推荐了房天下装修。了解到666元/m²套餐的价位核算方式时,刘女士说自己隐隐有些心动,但依旧心存顾虑,不知道施工是否靠谱。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女士看到网友在论坛里直播了房天下装修为自己家装修的过程,“感觉看着挺靠谱的,所以就在网上进行了报名”,刘女士说。

省去跑建材市场、跑工地烦恼,心中天枰偏向房天下

随后,刘女士就来到了房天下装修西安分公司主材展厅了解套餐产品:“说实话,主材展厅并不大,但出现在这里的全是国内一线品牌的主辅材料,马桶、卫浴也有很多款选择,这让又要照顾孩子又要顾及工作的我,省去了跑建材市场的大麻烦!”

据了解,房天下装修所提供的主材、辅材,都是由厂家集中规模化采购,从源头上确保材料质量。同时,通过去除中间环节,房天下装修将优惠都返利给业主,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花销。

同时,刘女士了解到房天下的装修帮APP,可以对工地进行远程监控,又省去了跑工地的麻烦,这时刘女士心里的天枰已经逐渐地偏向了房天下。

设计方案既美观又实用,果断签订合同

据刘女士透露:“房天下的价格、主材、全程监控施工都让我很心动,后让我果断下定决心签订合同的,还包括房天下设计师徐云浩的专业素养。”

别看刘女士忙里忙外几乎没有闲暇时间,但是对于装修效果,她可是一点都不愿意马虎,每当孩子们晚上睡着后,她会在网上搜索大量的装修效果图,寻找自己钟爱的风格。

“我比较喜欢这几年很流行的美式田园风,还提出了很多自己的设想。房天下设计师徐云浩在听取了我的想法后,不仅满足了我的需求,还从预算方面为我考虑,做出了即美观又实用的设计方案,让我很满意。”刘女士表示。

记者采访了设计师徐云浩,他说:“一名真正好的设计师,不会为了多挣钱而背离设计初衷,暗自用叠加的装饰效果造成预算的增加,而是应该始终从业主角度出发,让设计与工艺、效果与实用完美结合。”

终,在综合了各方因素后,刘女士和房天下装修签订了装修合约。就在第二天,刘女士又带着与自己同区的弟弟,找到了房天下装修,并于当天就签订了装修合同。“弟弟信任我,我信任房天下。”刘女士说道。

刘女士姐弟二人只是众多选择房天下装修中的一个典型代表。解决了装修不透明、价格虚高、设计不专业等家装痛点的房天下装修,正不断赢取市场的口碑,获得越来越多的业主拥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