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风险加剧 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机遇

房天下   2016-01-08 17:00

新年伊始,股市熔断机制上线四天四次熔断,7日更是10时许直接闭市,创历史快收盘纪录,15A股蒸发超过3万亿。熔断机制似乎并未起到二次保险作用,反而扩大股民恐慌情绪,以致证监会不得不暂停实施指数熔断。开年股市下马威拉响2016警报,熔断未必是常态,但却一定是险象环生,资金何去何从费尽思量。

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机遇

面对如此情形不禁让人回顾2015,在政策关键词中寻求出路,如此供给侧改革与“去库存”脱颖而出。作为经济的潜在增长率,供给侧的结构改革无疑如同釜底抽薪的功效,该改革的实施也有望为相关行业带来巨大机会,而作为经济的托底行业房地产一直以来都是为稳妥的。

自去年11月以来,高层分别在不同场合就去库存问题发声。在此轮密集发声中,一些可能的执行措施也在逐步确定中。房地产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为2016年指明了方向——房地产,尤其以价值含量高的豪宅


供给侧改革是化解过剩产能和房地产库存不可或缺的重要举措。面对改善型需求释放周期进入下半场,土地溢价区域越来越少的行业背景,供给侧改革对于政府而言,一方面是放松管制,让市场更加活跃;一方面是降低税收,让企业更有活力,调动企业积极性,进行供给创新。对于行业和企业来说,在供给上做文章,就要做好产品、做创新产品。

如此一来,房地产企业将会不断完善自我,做好市场研究,提高产品自身及后期服务的质量,同时房地产溢价上也更为有保障。

供给侧改革下红廷别墅的孤岛效应

改善型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势必刺激豪宅市场,尤其品质豪宅成为新一轮市场宠儿。红廷别墅作为城市纯别墅,在别墅社区规划上采用不可复制的0.69超低密度筑墅,打造55%超高绿化率,在整体环境上给居者视觉、听觉、嗅觉上静谧清新的享受;建筑内部上,合理布局每一层空间,既保证圈层对家庭礼序的需求又保障私密性,并搭配智能家居系统,让生活起居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节省生活时间。

作为者而言,选择一个项目在产品之外,更要求优越的地段,醇熟的配套,以及背后带来的巨大的溢价空间。然而土地市场虽然依旧火热,但是真正能算得上溢价区域的地块少之又少,红廷别墅就是这少数派中的佼佼者。红廷别墅踞守望京城央版块,占据望京CBD、别墅区、艺术区三区交汇节点上,拥揽燕莎、丽都等成熟涉外商圈,以及完善的、医疗、休闲、生态配套,繁华生活随你所想;随着红廷别墅所在区域住宅用地供应的减少和住宅的稀缺,项目收藏价值逐渐加重。孤岛效应使得红廷别墅具有巨大的溢价空间,是者不可错过的精品。

据悉,红廷别墅320-880平米联排、双拼、独栋火爆热销中,详询: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