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刺激性政策或将继续 房价普涨成常态

房天下  2016-01-07 14:34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我们为超十万元的项目惊叹过,为不断攀高的低价迷茫过,为政策松绑欢喜过,为何时买房纠结过,同样也为房价上涨而心疼过。许多人不仅仅关心2016年的楼市趋向。业内分析认为,2016年楼市在“去库存”基调下,政策面将趋向宽松;化解产能、拉动需求的刺激政策出台将是大概率事件,而房价也可能再出现普涨局面。


2016年预测:税费 减轻购房税费压力 购房优惠多多

业内人士认为,2016年可能采取的刺激性政策,一是房贷利息抵扣个税。税改革方案在财政部内部已经完成,预计快2016年上半年上报,下半年会选择部分方案实施。上述方案中,住房按揭贷款利息纳入个税抵扣,可能会率先启动;该项政策能够切实提高购房者的购买力,是对改善型需求的刺激或更为明显,短期内,一旦实施,将在一、二线城市引爆楼市,对于库存去化会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二是,二手房交易税费。今年营业税“5改2”着实让二手房市场火了一把,预计2016年营业税、契税房屋交易税费都有所调整。还有,其他的相关政策。如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提高、社会保障制度的完善、各城市执行土地供应的“有供有限”政策、政府收购商品房用作保障房等。

利好政策下2016将成为买房机会年


无论是限购有条件松绑,还是信贷与税费的降低,当前业内对于明年楼市政策走向的预测都是乐观积极的。2016年也有可能因为更多的刺激性政策出台,成为新的购房机会年。民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29日就发表文章称,如果能在住房金融、税费减免等方面构建真正的制度体系,中国房地产有希望实现脱胎换骨的变化。

在他看来,一线城市、重点城市以及未来人口流入的城市,肯定是买房的佳时间窗口,至于其他城市的房地产,意义不大。与此同时,土地价格的不断攀升和大量高价盘的入市,也将导致楼市“价涨”。为了居住买房,明年肯定也是好的时机。而对于北京来说,2016年可能仍会是量价齐涨的一年。

豪宅市场 红廷别墅备受市场热捧

预言在2016年楼市齐涨的一年,一线、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保持住珍贵的销量回暖势头。其中,位于望京国门的红廷别墅杀出重围,成为城市财智阶层的置业新宠。红廷别墅,同步一线城市的前瞻规划,坐揽望京CBD、艺术区、别墅区的节点,奢享东直门、燕莎、丽都等成熟都会商圈资源,一个集文化、创意、购物、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崭新都市化豪宅,给人士带来资源占有的奢华享受。


除此之外,红廷别墅还匠心规划了0.69超低密度,颠覆别墅传统低密尺度;63000平米景观园林,打造城市罕见55%超高绿化率;7大城市公园环绕,显著提升红廷别墅生态资源,让购房者尽享低密城市生态圈,同时兼享城市繁华和自然繁茂的生活乐趣。

据悉,红廷别墅320-880平米联排、双拼、独栋火爆热销中,详询:8447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