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源于城市 归于自然:西山甲一号

房天下  2015-12-28 16:16

20134月,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北京园博园成功举办。

20143月,北京园博国际生态城(北京长兴国际生态城),北京获国家住建部评选并颁布的“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项目”。

201410月,金隅嘉业和房地置业联合体成功竞得长辛店张郭庄两宗地块。

201512月,历经400余天的沉淀,西山甲一号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国际标准的生态城规划与稀缺的自然环境则是其令市场眼前一亮的核心所在。

图一:区域地理位置

自然生态环境

京西, 之地,凝聚千古贵气,山环水抱,是北京城一道天然的绿色屏障。永定河、莲石湖公园、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园博园、晓月郊野公园、绿堤公园、北宫森林公园等景区齐聚于此,千顷绿林、百顷水域的土地上,园博国际生态城屹立在此,并以“低碳生态”为目标,力求打造宜居、绿色健康的生态住区,也因此成为了北京城一片炙手可热的生态之地。

图二:园博园

位于北京园博国际生态城内的园博园,凭借种类丰富的园林植被与大师级的景观,得以与奥森公园、朝阳公园、颐和园与玉渊潭,并称京城新五园。

西山甲一号位于北京园博国际生态城核心区,周边1000公顷植被覆盖,500公顷生态水域环抱,绿地覆盖达50%。园博园为永定河重现昔日光彩提供了新的契机,使永定河得以发挥其生态价值。而这足可傲视京城的生态资源也正是园博国际生态城选址的关键因素,城市繁华之上、归于自然的健康生活将是未来人居的方向,园博国际生态城必将成为北京低碳生态和绿色建筑实施的典范。

由金隅嘉业、房地置业两大国企联袂开发的西山甲一号蕴藏其中,于山水绿林间,享受着自然的馈赠,在喧嚣的北京城中,难得寻此静土

图三:生态社区示意图

打造绿色生态社区

享受自然,敬畏自然!正是西山甲一号所尊崇的生态理念。

整个生态城以生态低碳为核心精神,采取多种建筑节能措施有效降低区域能源消耗20%以上此外大量使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进一步节能20%以上,使得社区碳排放量得以降低51%

北京国际标准低碳居住区,当之无愧!

 至今北京园博国际生态城已经开发完成了一套系统指标体系,包括16个详细的高于普通指标的生态指标,如节约用地、开放空间可达性、节能、可再生能源、碳排放、水消耗、废水回用、废气物循环利用、建筑垃圾再利用、旧村改造、产业和就业等,其多数指标水平明显高出一般指标。

节能方面,在满足节能建筑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减少能源54%;可再生能源利用从常规4%提高到20%;废水回用从常规的30%提升到80%;建筑垃圾的再利用从常规的不做考虑确定为80%的回收利用;多种方式的雨水回收体系将大限度实现水资源的有效利用。

生态城绿地覆盖于40%,大体量的公共绿地覆盖率对固碳的积极作用格外显著。从细节开始真正的为大自然减负,减碳排放。区域内30米宽南北贯穿微风通廊,作为城市热岛效应的克星,将清风送到社区里每家每户门窗前,并使生态城整体的户外温度明显降低。

京城人居的都市生活将于园博国际生态城开启新的篇章。

西山甲一号,源于城市,归于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