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地产:写字楼革新不是说说而已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5:56

[摘要] OK SPACE产品一方面可以覆盖小微企业发展全周期,通过灵活多样的服务为企业带来多元化的营业收入,另一方面也可为传统写字楼业务培育、积累客户资源,形成有机互补和支撑。

12月23日,一场百余位写字楼客户参与的圣诞联谊活动在远洋OKSPACE商务,北京远洋国际A座24层温暖举行。现场,OK SPACE团队对于客户给予远洋写字楼业务创新性、个性化服务产品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对2016年初即将开幕的第二个OK SPACE商务及OK SPACE +会籍进行了宣介。

OK SPACE商务:高品质智慧型空间的行业典范

远洋OK SPACE商务,是远洋地产在求变的转型之年,推出的创新智慧型服务式商务,她并非传统商务模式,也与时下兴起的“+孵化器”的模式不同,而更致力于提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的解决方案。

OK SPACE商务的创设,源于个性化灵活空间的思维,但在理念上则更具创新意识,面对的主要对象是外资品牌入华的代表处以及项目的临时团队,这些公司比一般意义上的小微公司更具市场竞争力,也匹配着相对充裕的利润空间。而同时在“双创”和“互联网+”时代背景下,OK SPACE也面向中国有活力和吸引力的创新型、创业型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核心商业区的高品质空间和品牌展示场所。

OK SPACE商务倾心解决传统写字楼模式下企业客户的各种痛点,满足企业各类个性化需求。从单人室,到几十人的小型集中,为无需固定座位和室的客户提供一流品质的空间。由移动隔板自由打造的组合式区域可以变化出10余种各不相同的结构,填补了更加灵活便捷的商务拓展空间的空白。空间按工位收费,租赁期灵活,租赁产品多元化,实现了产品和移动服务的完美整合。空间以500强标准进行配置,高品质的家具、会议室服务、日间清洁保洁、全方位的IT解决方案及语音通讯服务,一应俱全。客户更可以使用尊贵地址邮寄、邮件收取查询寄出、语音通讯专属号码、语音留言和话务接听等虚拟室服务,还可以依照定制化需求,选择使用豪华舒适的休闲洽谈区、时尚的私密会议室。

小而美的OK SPACE商务,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无限可能的解决方案,8月份, OK SPACE商务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短短数月出租率已跃升90%;为了满足更多客户在CBD灵活需求,位于北京远洋光华国际的第二个商务也即将于明年初面市。

OK SPACE+会籍:远洋个性化空间的二次爆破

除商务外, 远洋OK SAPCE家族又增新“成员”,即将于2016年2月推出的OK SPACE+会籍,将为客户提供另一种更具社交环境、更加灵活个性的体验。会籍设立在北京远洋国际A座B1层,在这里,客户可以在个性时尚的咖啡吧无限量畅饮,享用香醇特质咖啡,享受专属商务电话接听服务,专属电子储存柜等服务,更可以在健身空间中舒展运动,在休闲空间放松小憩。此外,会籍还包括面积充足的联合式场地,让创新、创业有了各种可能性。设立的70人使用的课堂式会议,可以随时提供培训、中型会议的服务支持,远洋作为运营方,还将整合资源,开设法律、创业、金融、互联网等热点内容的沙龙和讲座,逐步实现远洋与客户、客户与客户、客户与内、外部供应链、客户与投融资产业链的深度链接。

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OK SPACE+会籍将推出了四档不同的会员卡,从基础的蓝卡、红卡、金卡到的黑钻卡,客户可自由选择不同的服务种类。

领衔商务新趋势,多点联动布局

在传统写字楼开发运营方面,远洋具有先天,曾先后成功开发北京远洋大厦、北京远洋国际、北京远洋光华国际等多个堪称地标的5A级写字楼项目。凭借丰富的写字楼开发经验及领先的运营管理能力,多年来,远洋地产始终保持对城市发展的敏锐洞察力,领跑时代步伐。

今年以来,在国家提倡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以及“互联网+”、“双创”的大背景下,依托于远洋第四步发展战略,远洋写字楼在继续巩固传统业务基础上,持续挖掘客户需求创新求变,作为国内地产企业设立个性化商务品牌——OK SPACE,为小微企业提供商务服务解决方案,帮客户提高在场所、设备、事务等方面的资源利用效率, 实现零资产化模式,大程度减轻入驻企业负担,使客户能够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据了解,OK SPACE产品一方面可以覆盖小微企业发展全周期,通过灵活多样的服务为企业带来多元化的营业收入,另一方面也可为传统写字楼业务培育、积累客户资源,形成有机互补和支撑。目前,为使商务与会籍两类产品实现规模效应,远洋也正在探索OK SPACE的复制发展之路,未来将通过“自持项目拓展+市场化合作”双轮驱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更多一二线城市或市场的商务区看到OK SPACE的身影,未来五年,范围内的OK SAPCE将有望达到18家,实现多点联动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