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九章别墅首期圆满入住 二期新品静候入主

————暨九章别墅&西堤暖冬艺术展温馨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3:58

[摘要] 2015年12月12日下午,“画家与缪斯”¬——暨九章别墅与西堤暖冬艺术展,在九章会所隆重举办。正值九章别墅项目一期产品的交房之际,现场名画汇聚、大师亲临解读,将九章别墅经数载光阴砥砺、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与提倡的宜居精神,以精彩绝伦的绘画语言,谱写出艺术与中式人居文化完美交融的精彩华章。

九章别墅首期圆满入住二期新品静候入主

¬——暨九章别墅&西堤暖冬艺术展温馨落幕

2015年12月12日下午,“画家与缪斯”¬——暨九章别墅与西堤暖冬艺术展,在九章会所隆重举办。正值九章别墅项目一期产品的交房之际,现场名画汇聚、大师亲临解读,将九章别墅经数载光阴砥砺、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与提倡的宜居精神,以精彩绝伦的绘画语言,谱写出艺术与中式人居文化完美交融的精彩华章。 在寒冬渐深的北京,九章别墅北区的交房活动温暖进行着,九章别墅也正一步步履行着承诺——为尊贵的业主提供一个拥有千平私园、共享天伦之乐的温馨家园。

活动当天,出自大师之手的《伊莉莎白•法伦》、《手足情》、《La Liseuse 》等近十余副来自各地的名画与雕塑作品惊艳亮相,参与本次艺术展的是对绘画与雕塑有着浓厚兴趣的九章业主和客户。主办方邀请国内艺术鉴赏大师,故宫画院文物书画研究室主任赵鲁滨老师亲临现场讲解,在古典悠扬的背景音乐烘托下,亲临现场的人们仿佛置身时光的艺术长廊,开启一场对话大师的奇妙之旅。

独步游园,赏析名作,在艺术与建筑之间,主办方为本次艺术大餐增添了撞味舌尖的惊喜。轻奢精致的甜点与高品质冷餐,让本次出席展览的大师及业主在异步赏析艺术名作之余,以更加具体的食味之美,将九章别墅师法自然的中式殿堂级空间与艺术、,连接交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