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场转向改善型住房时代 高性价比独占鳌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0:03

[摘要] 2015年北京楼市豪宅遍地开花,频出。在地价的推动下,房价日益上涨,加之二孩开放、央行双降等利好政策频出,住房成交面积持续走高,北京住房市场逐渐从刚需型住房转向改善型住房时代。

2015年北京楼市豪宅遍地开花,频出。在地价的推动下,房价日益上涨,加之二孩放开、央行双降等利好政策频出,住房成交面积持续走高,北京住房市场逐渐从刚需型住房转向改善型住房时代。

[Description]

(北京住宅年度销售情况数据来源:第三方机构,终数据以住建委为准)

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北京市场大户型楼盘推盘量增多,同时今年以来五次双降政策导致中国进入负利率时代,叠加二孩政策的开放,种种利好均催动潜在购房者的买房热情,许多家庭迫切需要通过置换或购买第二套房进行改善满足新的住房需求。今年新房成交数据上北上广三地上升明显,北京平均成交面积从去年的112.18平米上升至115.24平米,而北京住宅市场总价在800万——1200万区间的项目成交量猛增,逐渐成为改善主流。

以单套面积超过200平米的华润公元九里为例,7月签约4.43亿元,8月签约4.15亿元,蝉联7月、8月销冠。 “公元九里能够连续两个月热销称冠,并非偶然事件。”业内分析,华润公元九里单套面积两百平以上,迎合了改善客群对住房面积的需求,同时,单套价格处于1000万元左右,极具性价比,受购房者追捧不足为奇。

1

7月榜单(数据来源:第三方机构,终数据以住建委为准

2

8月榜单(数据来源:第三方机构,终数据以住建委为准

据了解,华润公元九里位于西南五环核心的地段,位置十分稀缺。高米店北,及京开高速、南五环路,出行十分便利;5之内到达荟聚商圈,生活配套成熟。周边被六大公园环绕,小区内环境清幽,自身就拥有了公园的品质,革新了公园地产的居住理念。多重促使华润公元九里成为购房者眼中的高性价比,极具的楼盘

业内人士表示,按照今年频出的态势,土地溢价严重,明年的房价或会持续上涨。而土地的溢价、改善型住房的旺盛需求,这两个因素或会推动新拿地房企在楼盘的户型配置上持续以大户型为主。这意味着2016年的大户型改善住宅的火拼之势更为猛烈。唯有占有稀缺资源,无可替代的地段,精彩绝伦的产品,超出预期的服务及价格,如公元九里这类拥有高性价比的住宅才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逐鹿战中立于不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