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在北京买房的人做了啥选择?贵的房在哪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17:49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北京普通住宅和别墅(不包含保障房和自住型商品房)共成交46221套,其中五环外成交41503套。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12月18日,北京普通住宅和别墅(不包含保障房和自住型商品房)共成交46221套,其中五环外成交41503套。而两限房、限价房、经适房等保障房和自住型商品房共成交了50275套,这类住房均分布在三环外,其中五环外占据了48415套。

这意味着今年买住房的人,93.2%的人都把房子买在了五环外,北京外迁这架势实在明显不过了。当然还有一部分小有资产的人钟爱五环内。从成交数据中我们看出,单套价格在2000万以上的住宅多数集中在3-4环。不过单套均价贵的却在五环外——远洋花园单套均价在11672.41万元,成交了12套。

[Description]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18,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北京讲东富西贵不是没有道理的。单套三千万的房子分布在朝阳、顺义、通州等区域。似乎越有钱的人越讲究,而从学讲北京东北方向旺子孙,不知道这是不是买豪宅的人考虑的一个因素。

undefined

三环四环内按照成交套数排行

再来看看1500万以上的房子的分布情况。二环内成交38套,二环到三环内成交71套,三环到四环内成交265套,四环到五环内成交296套,五环外成交37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