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选择潮白家园 住品质居所

房天下  2015-12-18 12:26

都市快节奏的生活、高楼林立的空间总让人倍感压力,城市人群接触自然的机会也在不断减少,但是在京东地区,潮白家园却将生活与自然完美结合,使房子不仅仅是一种产品,更体现了一种对生活方式的追求和向往。

精筑匠造河景房

潮白家园,远离喧嚣的闹市区,以巨大的体量面积坐落于交通便利的自然环境中,倾力打造双水岸宜居生活。该项目拥有“北京莱茵河”之美誉的潮白河及潮白河的一个分支,万亩滨水密林,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坐拥着风景秀丽的潮白河与群英河,沿河还建有风景旖旎的群英河景观带以及群英河景观公园,闲时水岸随意漫步,或是静坐、垂钓,或是阅读、沉思,生活在这里,宁静闲适,整个身心时刻沉浸在这放松的悠然惬意里,这里静态的美,动态的趣,都是让人陶醉其中。

彰显非毛坯品质

潮白家园位于大厂回族自治县位于廊坊市北部,在潮白新城核心区域与北京市通州区相望,整体建筑设计采用了新古典风格,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户型上,户户南北通透,格局合理,动静分区,带大尺度的景观阳台,将潮白美景尽收眼底。潮白家园竭力创造使人们其乐融融的家庭环境,将非毛坯品质发挥到了,“精”于每一个细节,用心营造,保证产品质量,处处彰显非毛坯品质。

另外,潮白家园车位正在热销中,数量有限,不容错过。

售楼地址:国贸正东30公里友谊大桥东行第三个红绿灯左转

详情致电热线:010-6955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