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筑家欢乐同行——正源北京感恩季双节活动回馈升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8:20

[摘要] 正源北京连续数年的年终答谢会举办,获得了众多业主的支持和赞誉,俨然已成为新老业主年底翘首期盼的家庭盛事之一。为回馈广大客户和业主的支持关爱,正源北京2015年“感恩季”系列活动已于11月隆重开启,“幸福印象”、“峰尚感恩节”“甜蜜分享节节糕”等活动已携手众多新老客户渐入佳境。

正源北京连续数年的年终答谢会举办,获得了众多业主的支持和赞誉,俨然已成为新老业主年底翘首期盼的家庭盛事之一。为回馈广大客户和业主的支持关爱,正源北京2015年“感恩季”系列活动已于11月隆重开启,“幸福印象”、“峰尚感恩节”“甜蜜分享节节糕”等活动已携手众多新老客户渐入佳境。

随着2015年圣诞和元旦的双节,正源北京感恩季“圣诞欢乐颂”活动和具影响力的年终答谢会也将欢乐开启。为持续正源品牌文化的传递,今年年终答谢会主题为“幸福筑家,欢乐同行”;同时,尚峰尚水现场“到访有礼”、“欢乐砸金蛋”等购房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倾力回馈新老客户。

正源尚峰尚水前期产品涵盖、住宅、叠拼等,多次荣登京城销售排行榜。正源尚峰尚水洋房于2015年10月17日盛大开盘,150-180平米海淀臻稀改善升级型产品获得了市场和业内的极大关注,引发海淀置业需求,再现热销场面!

墅院品质稀缺洋房,托斯卡纳风情生活

近年来,海淀出让地块屈指可数,直接导致了海淀新增房地产住宅供地的稀缺性;而与此相对的是海淀独具的皇韵生态环境、区底蕴、全面醇熟配套、未来发展,积累了越来越多西北部实力地缘性客群的置业需求。

在供需矛盾凸显、房价高企的形势下,2015年永丰地块的入市引发了众多房企的争夺,终以超过4万的楼面价成交,再次彰显了尚峰尚水洋房的珍稀性价比!

正源尚峰尚水倚靠西山底蕴文脉,为北京理想的、生态型价值居住区域,以1.46的容积率及36%的高绿化率,打造出一座超大空间、超低密度的托斯卡纳生态社区。

正源尚峰尚水推出的洋房新品一脉相承“源墅”组团品质及景观,8层南北通透纯正板楼,五明户型设计,使用达86%。以空间使用率的大化和大面宽南向采光,将西山风景揽入生活画面,与清风阳光为伴;赋予家庭具舒适度的品质生活之享。

首层花园庭院、明敞地下空间,共享墅区私密尊雅,区域稀缺改善型产品,项目为现房毛坯交付,即购即可装修入住。

目前,正源北京尚峰尚水228-248平米海淀叠墅收官在即;50-90平米5.1米LOFT,150-180平米洋房新品正在热销中,欢迎共享正源北京感恩季!感恩专线:010-5971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