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6届业主大会将启幕 房天下二手房礼赠4万张佣金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1:56

[摘要] 由房天下房天下联合众多媒体及企业打造的第16届中国(城市)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夜,将于2016年1月中下旬在北京、上海等全国一二线30个城市相继举办。

近日,记者从房天下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处了解到,由房天下房天下联合众多媒体及企业打造的第16届中国(城市)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夜,将于2016年1月中下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南京、武汉、杭州、成都等一二线30个城市相继举办,届时将有超过3万名业主及购房者莅临大会共襄狂欢,现场颁发各类网络人气奖项,发放超过40000张抵用券,更有其他豪礼送不停。

前身“业主奥斯卡”,15年积淀变身业主大Party

据悉,房天下主办的(城市)业主大会前身是房天下论坛于2009年为答谢论坛网友而举办的线下活动,初叫“业主奥斯卡”,迄今已经举办了15届。15年的积淀和发展,已经使业主大会积累了相当的名气,成为房地产家居行业颇负盛名的大Party。

据活动举办方房天下房天下介绍,过去15年累计有45万业主(购房者)参加了业主大会,历届业主大会除了有业主自发组织的各类精彩表演、各种吸引人的奖项外,还会有房天下房天下发布的新买房、卖房、租房、装修相关的优惠和互联网新工具,给业主的生活、资产管理带来极大的实惠和便利。

第16届业主大会除了传统的业主栏目外,还将有与业主和购房者相关的服务机构,包括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经纪公司、装修公司、建材企业、物业公司、媒体等代表参加,面地与业主(购房者)沟通买房、卖房、租房、装修生活等一系列的问题,届时各方代表将擦出智慧的火花,为业主切实解决问题。

发布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提供决策信息服务业主和购房者

业主大会上,将发布2015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单,榜单涵盖2015年度与房地产、家居相关的具人气事件、人物、企业、楼盘、社区、品牌、小区及业主,关键词涉及新房、二手房、物业、装修、买房、卖房等,作为对2015年度房地产家居行业热门关键词的盘点,以观往察来,更好地促进房地产家居行业的发展。

据悉,房天下房天下二手房电商此次大会将颁发10个奖项,榜单覆盖三类人群:业主、购房者、经纪人,用以感恩答谢通过房天下二手房电商成交的业主及购房者,激励经纪人更好地服务客户。

二手房电商业绩优异,大会派送40000张抵用券回馈购房者

据悉,房天下二手房电商直营业务自今年3月份推出以来,凭借0.5%和特有的房天下综合保障服务,发展势头迅猛,截至11月,总成交量已跃居第二,在28个一二线城市(含副省级)中,已有广州、武汉、天津、南京、苏州等13个城市的市场占有率拿下名。

此次业主大会,房天下二手房电商集团为购房者准备了40000张总价超过1000万元的抵用券,感恩回馈信赖、支持二手房电商的购房者。凡是报名参与此届业主大会的购房者,即可现场领取。券有效期截至2016年3月31日,凡于活动期间在房天下房天下签订二手房居间协议的购房者,均可在签订居间协议时向房天下置业顾问出示优惠券并于签约当天使用。

据了解,除房天下二手房电商外,房天下旗下其他业务集团也准备了诸多豪礼、大奖等待到场业主和购房者领取,包括0元房、欧洲游、电视、洗衣机,以及装修券、净水器、户外帐篷等,名副其实是个猴年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