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永旺12.10开业 观澜太子商业配套再升级

房天下   2015-12-09 12:01

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店将于今年12月10日正式开业,届时成为永旺集团在中国大商业体和武汉经开区的商业繁荣发展的新引擎。永旺梦乐城经开店总额为30亿元。预计容纳永旺综合超市和280家的专卖店商户,并规划了儿童、独有的汽车概念主题馆及大型娱乐运动区域,为顾客带来吃、喝、玩、乐、购的多样化服务。

2014年12月19日,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永旺的购物—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开业。永旺梦乐城金银潭店位于武汉2号线金银潭站旁,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引进首次进驻武汉的众多品牌,带来的“”消费方式,给武汉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永旺入驻之后,形成“聚拢效应”,带动就业、房价等方面的同步发展。常青花园原有商圈的客流量明显下降,金银潭大道的商铺有所升温租金价格也在上涨。这些地方的商圈迅速崛起,周边房价涨幅也较大。

经开永旺开业在即 周边楼盘借其“上位”

日本永旺金银潭店开业,永旺在武汉尝到了笔甜头,远郊区的大型商业也有较好的发展。武汉经济开发区店是永旺在武汉第二家开业的店,也是永旺在华大的购物,该店位于武汉开发区江城大道与三环线交会处。永旺梦乐城地处经开区之间,势必为经开区提供充足的商业配套,打破大汉阳的旧有商业格局。

而周围不少楼盘也不断借机上位,多个楼盘在向购房者介绍时,会将永旺店作为一个商业利好进行推荐。

经开永旺梦乐城设置了约4500个停车位,以顺应顾客生活方式及需求的变化。对于选择公共交通的顾客,永旺梦乐城经开店也在三角湖站等地设置免费班车载客。

这让坐落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与三环线交汇处,家门口就是三角湖站的观澜太子湖业主们,可开车上三环线全程无阻5永旺梦乐城,也可乘免费班车。永旺梦乐城经开业在即,观澜·太子湖商业配套再升级,必定是一次新的发展和飞跃。

同时向广大购房者承诺:感恩社会、回馈社会、2015不,让购房者们买着舒心,住着安心。如此良心靠谱企业,快来抢购吧,再不来就抢完了!

项目地址:东风大道法国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