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12家房企公布11月份销售业绩 整体完成年度任务

证券日报   2015-12-08 01:24

[摘要] 专家表示,在相关政策的保驾护航下,预计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温和增长态势.

    专家表示,在相关政策的保驾护航下,预计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温和增长态势。

    日前,万科、恒大、融创等12家大型房企相继公布了11月份销售业绩。从数据来看,房地产企业销售普遍向好,整体完成年度任务。

    万科公告称,11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92.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78%,环比增长2.88%;销售金额241.1亿元,同比增长27.16%,环比增长1.95%。前11个月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0.06%,较2014年全年的2151.3亿元还要多出131亿元。

   专家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金九”成色不足,但“银十”到11月份住宅市场成交明显上涨,市场成交水平仍处高位,成交量整体回暖带动房价呈现上涨走势,楼市出现了暖冬。特别是一线、二线城市总体上行趋势明显。

    “受益于大势好转,重点房企今年以来销售业绩好于去年同期,但购地销售比却处于低位。然而,9月份、10月份房企在土地市场发力,购地量飙升,购地金额创2014年以来新高,但市场不可对10月份乃至四季度成交表现过于乐观。预计今年四季度重点城市新房成交量有望与去年同期持平,比今年三季度有所增长。”张大伟表示。

    从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来看,房价环比增长的城市数量正在逐月递增。按照这样的趋势,四季度70个大中城市中,大部分一线、二线城市房价在回暖复苏。

    信达证券研究员崔娟表示,由于去库存压力依然较大,且宏观经济增长乏力,预计未来将继续出台提振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利好政策。在相关政策的保驾护航下,预计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温和增长态势。

(苏诗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