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加盟易尚国际装饰拥有完美装修流程

房天下  2015-12-04 14:29

对于新居,业主除了关心装修的费用,更心系整个装修流程家居装修流程从始至终都将关乎日后房屋居住的舒适度与满意度,了解清楚装修过程是业主的必修之课。北京易尚国际装饰公司目前在拥有近百家分支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商业平台,拥有完整完美的家居装修流程。

完美的设计

易尚国际装饰倡导“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处处以舒适为先,以客户利益为,将家居功能、风格与客户个性化需求、生活方式融合,借助对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方式等多方面的理解创造优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完美的家居体验。

每一个人都想把自己的居住环境打造成美好的程度,不管是装修风格,还是装修布局,色彩搭配,都希望与自己的理想与现实合一。因此,专业资深的设计师当然就必须重要了。在整个设计环节当中,业主要和设计师深度沟通,设计师要了解业主所需,专根据居室户型情况进行专业的平面设计,效果图制作,这是开启装修篇章的步。易尚国际装饰拥有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领衔团队,私属管家式全程服务,引进欧标生态级施工体系,满足了当前客户多元化的需求,让每个客户高品质家装服务。在易尚国际,业主可以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家装风格

完美施工工艺

专业的施工团队,严格按国家规范施工,工艺验收、材料验收、全程透明、向客户报备都是正规的装修公司所必备的。让客户了解、客户参与和监督,这一点关系着客户的切身利益,在装修流程中至关重要。

由易尚国际建立的工程五重制,使每一个工地的工程直接负责人为项目经理,负责处理施工中的工程问题,同时另有质检人员,设计师对工程进行定期检查,巡查人员进行不定期抽查,客服专员以电话回访的形式监控工程进度及服务品质,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完成对工程的五重质量控制,确保正常、的施工。

还有全新的体验预验收制度,在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环节前,公司委派专门的预验收人员对竣工工程进行全面预检,并提交验收报告,公司备案。同时对验收中的发现的问题做出及时处理,保证为客户交付工程。

易尚国际装饰通过一系列的服务体系,让客户便于选择材料,装修价格更透明化,切切实实让业主放心使用每一分钱。严格材料和施工工程,确保后呈现给客户的是有品质的家装。

完美的材料准备及采购计划

家居装修所需材料不容拖延,及时准确的为广大业主提供提供材料采购计划,并且协助业主验收主材、主材安装后的验收、安装后的成品保护,是正规装修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

易尚国际凭借实力雄厚的终端平台,建立起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体系,与多家著名国际厂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用户享受到省心、省力、省钱的高品质家居产品。

易尚国际还在多家分公司成立客户俱乐部,定期为会员朋友们举办家装常识讲座,长期开通样板间看房直通车。提供免费的材料采购服务及装修预算分析,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俱乐部会员还可享受到易尚国际以及会员单位退出的多种优惠活动。

经过20年的发展,易尚国际装饰现已是国内的并具备独特商业模型的装饰企业,在拥有近100家加盟公司。为客户提供彰显御宅身份、地位、至尊生活的高品质个性化解决方案,创造美化的家园,同时关注装修公司加盟连锁、装修公司培训、装饰公司加盟连锁、装饰公司设计师业务员培训等服务,火热招商中,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