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居美学设计师“入驻榕城

——科勒福州首开设计体验

房天下  2015-12-03 21:27

年末,榕城福州家装市场一如它的气候,温暖如春。全球美式厨卫品牌科勒,将于2015年12月5日在福建首开科勒设计体验。据悉,面积约1600平米的科勒福州设计体验,将拥有多达13间风格迥异的卫浴套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1700余件科勒经典卫浴产品。这个设计体验不但将呈现科勒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的明星产品,还将为福州及周边宁德和莆田地区的市民引进创意无限又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

科勒明星系列产品

传统设计融入私人定制:雅蒂诗龙头

随着复古元素在厨卫设计中的回潮,雅蒂诗系列应时而生。无论是在古典风格还是新古典风格的卫浴空间里,其爱德华时代的复古基因都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是在现代设计空间里,其不拘于时代的风格为多元化的审美提供了赋有历史感的搭配。除了外观设计的复古韵味,其领先的数字化体验更走在了时代前沿。买家和销售人员可以使用笔记本、平板电脑或手机终端,通过配置程序来选择设计自己喜欢的搭配。雅蒂诗为用户提供了彰显个性品位与风格的细节选择方案,用户可在三款出水嘴和三款手柄(均可搭配5种不同的表面镀层)中随心挑选组合。

水之精华:Beitou 曼达系列龙头

Beitou曼达系列龙头堪称一件艺术品,以其宛若天成的流畅线条,与清净流水糅合一体,在建筑造型设计与自然天性之美间达到绝佳平衡,由此打造出一个卓越的至臻精品。

集设计、科技和使用体验于一身的维亚一体·超感座便器,外观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融入了美式的现代设计风格。采用人体工学实验室设计的“法弧座圈”,优化了对人体的支撑,并增添加热功能。三种水流模式,提供个性化冲洗。如厕后,先进的微波感应可自动关闭盖及冲水。

水•乐科技是一种声音科技疗法,通过水上和水下的双重声波系统,让身体和音波震动达到共鸣,从而实现理疗效果。水•乐浴缸内置四段适合人体频率的“原声音乐”,集成音乐、音波振动与灯光变幻,通过引导用户随着声波振动或音乐节奏调整自身呼吸,从而进入全身心放松的理想状态。

比起一般的厨卫展厅,这里更像是可以带来灵感的设计展。不管是摩登经典还是简约现代,也不管是清新田园还是优雅复古,各类不同风格的厨卫套间都在这里得以充分展示。一路看下来,你便发现,你所向往的厨卫设计原来就在你眼前!

纽英伦套间

纽英伦套间沿袭了英国欧罗巴的设计风格,并加入自由创新的美国精神,在它的空间里,你可以发现两种文化的融和和激荡:英式的严谨中透露着美式的创新,美式的现代中又不失英式的古典。

科勒福州设计体验

地址:福州闽侯县西三环永丰互通口 福州海峡家居建材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