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材特配携手媒体 组团置业人士寻找长沙绿小区

房天下  2015-12-03 11:09

绿色,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幸福,是人类永恒的追求。

当绿色和幸福聚集在一起的时候,便成了人们快乐、惬意、美妙、幸福的事情。

11月28日下午,长沙市邵阳商会150位企业家,联合了10家长沙媒体代表,湖南装饰协会、长沙设计师协会等社团组织,以及32个长沙家居建材品牌,还有湖南各地州市来长沙有置业需求的人士,经过前期的考察和调研,大家一致同意将站放在了雨花区的第六都小区。

由此,寻找代表团与200余位第六都小区业主,就“绿色家园、幸福生活”的主题在长沙芙蓉路的第六都营销展开了一次盛大的交流聚会。

本次活动主题为“听幸福开讲,筑绿色家园”,由长沙市邵阳商会、绿材特配、第六都、长沙楼市图主办,邵商四组、正果传媒承办,联合湖南省旗袍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华冠物业等,邀请了潇湘晨报、新浪、长沙晚报、大湘网、红网、湖南自媒体联盟、邵商网等多个媒体单位,还有嘉宝橱柜新中源陶瓷、TATA木门、科勒洁具、方太厨电等长沙家居建材品牌等商协会、媒体、企业共数十个组织一起协办。

活动在第六都的体验举行,根据时间安排,分为寻找代表团走访行、绿材选配交流会、幸福主题文化节三个板块。

活动一开始就是寻找代表团走访行。媒体人士首先就第六都的绿化环境、小区物业住宅体验、小区人气等多个问题与第六都的销售代表进行了交流,还现场采访了多位已在第六都入住的业主以及前来咨询置业的人士,并和大家一起在第六都小区内走了一遍,人员都被第六都的环境和品质所震撼,纷纷表示第六都确实是“绿”小区。

代表们了解到,第六都位于雨花区的版块,雨花区具备山水相映、滨江望岳的自然环境和植被完好、绿化的生态特色。其总占地28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余万平,是长沙二环城区内用地面积大,开发体量大的项目之一。项目规划了13000平米的大型临街城市绿化广场,超过1万平米的大型人造湖景等。

活动第二部分是绿材选配交流会。活动现场,中国建材选配第三方O2O服务平台——绿材特配特邀挑选了人们家装需要的32个品类的各自领导品牌,如橱柜品类的嘉宝、卫浴品类的科勒、木门品类的TATA、地板品类的圣象、厨电品类的方太等,还邀请了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杨华琼等行业与现场200位第六都需要装修业主,就如何挑选绿色家居建材,开展了一次热烈的交流会。其中,一些媒体青年一起发起投拍的一部公益纪录片《绿材工厂》也举行了开拍仪式。

现场的32个家居建材品牌不仅带来了丰厚的礼品与奖品,还为第六都的装修业主提供了从未有过的优惠价格,因为有绿材特配第三方平台的,业主们在各自看中的品类品牌,纷纷下了绿材诚意金劵。

活动后部分是国家5A级商会——长沙市邵阳商会举办的首届幸福主题文化节。据了解,长沙市邵阳商会分为十二个小组。本次主题活动是第四组举办,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高潮迭起。不仅有邵商酒企带了法国、智利、西班牙、意大利的原装进口红酒品鉴会、30余位邵商女性企业家现场走了一场旗袍女人秀、还有邵商四组发起的以为青年圆梦,为中国加油为主题,旨在聚集青年精英,共同学习成长的“四有青年同学汇”同学社群宣布成立。

活动在数位邵商顾问和企业家的发言中推向高潮。

长沙市邵阳商会执行会长、湖南重卡协会会长肖时勇说道,青年人是祖国未来,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充分发挥互联网思维至关重要,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互联网分享整合的精神,幸福生活离不开年轻人的创新思维推动。

邵阳市政府驻长沙办事处主任兼书记范晓亮说道,幸福企业和幸福人生是相辅相成的,企业可以为员工个人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环境,个人可以帮助企业打造更好的幸福企业。

湖南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原主任欧阳耀祥说道,幸福有四个方面,幸福家园、健康身体,快乐心情,幸福事业是构建幸福的重要因素。大家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的心情,自然就幸福了。

  第十、十一、十二连续三届代表、长沙市邵阳商会执行会长、建鸿达集团董事长刘平建表示,今天大家来到我们公司联合开发的第六都小区,作为东道主,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幸福需要多个因素,需要好的生活环境,也需要大家真诚合作,和谐发展。

活动后 ,长沙市邵阳商会会长曾小山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长沙市邵阳商会成立8年来,取得一定的成绩,主要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还有邵商十二个小组各有各的特色,百花齐放。本次活动的绿色、幸福主题好,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他说,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要让幸福更加长久,而对于做企业的邵商来说,在条件不好的时候,更加要慎重,要稳步发展,这样才能保证长远的幸福。后,活动进入幸福联欢会的环节,在全体人士共唱《中国人》的声音中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