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24小时极速放款,破解银行放贷“拖延症”

——房天下金融“”帮您排忧解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6:41

[摘要] “”由房天下旗下金融贷款平台房天下金融推出,旨在解决买方银行按揭未放款,无法全款向卖方支付的购房难题。“”可以为买方提供低息贷款,征信良好材料齐全的购房者能在短时间内拿到房天下金融的“垫付款”,轻松解决燃眉之急。

1

进入十一月份以来,我国多个城市出现银行缓放或暂停房贷的“拖延症”现象。一些较大的国有银行在房贷放款上都少延迟了半个月左右,而很多民营银行及中小型银行已暂停房贷,如要申请银行按揭则要等到明年一月份。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房天下金融为购房者提供了“”的贷款服务。

据悉“”由房天下旗下金融贷款平台房天下金融推出,旨在解决买方银行按揭未放款,无法全款向卖方支付的购房难题。“”可以为买方提供低息贷款,征信良好材料齐全的购房者能在短时间内拿到房天下金融的“垫付款”,轻松解决燃眉之急。

记者在北京市丰台区房天下电商交易了解到,近一段时间“”这一贷款服务需求量巨大,每日都有众多购房者来交易寻求相关服务与帮助。

交易高级信贷经理小刘告诉记者,“由于近一段时间大部分银行的房贷情况比较不乐观,很多甚至暂停放款,但是年底二手房购房需求又很大,所以有较多的购房者急于拿到全款支付给业主。而‘’业务及时抓住购房者的痛点,购房者快能达到24拿全款,并且费率全行业较低,安全有保障,所以很多购房者选择了我们的业务。”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办理“”手续的二手房购房者,她是单位同事介绍过来办理业务的。“要是看广告什么的我还真不相信,但我同事就真的一天左右就在房天下这边拿到全款了,我也是因为房主那边太着急催着交钱,所以他介绍我就过来了。”

据悉,房天下金融“”近两个月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成交量较大,除了放款速度快,费率低,操作方便与还款方式便捷等也是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