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元豪宅家居0元起拍K2京南狮子城

——双12家居饰品拍卖会盛装启幕

房天下  2015-12-01 20:51

装修真是麻烦事儿,尤其是选择装修公司烦心,装修风格难以让人满意不说,还可能被对方坑。可大气上档次的家居,价格又不菲,真是深感囊中羞涩啊。这不,双12快到了,省钱的机会又来了!为答谢新老业主的支持和厚爱,K2京南狮子城诚邀参您参与“双12非毛坯样板间家居拍卖会”,在12月12日把幸福带回家!

物品0元起拍 礼献新老业主

自K2京南狮子城样板房开放以来,非毛坯样板间所陈设的精美家居受到业主一致好评。据了解,K2京南狮子城非毛坯样板间家居摆件,均是由国内外家居品牌商供货,每一件物品都经过精心挑选的实用家居用品,大件物品如华丽漂亮的吊灯、舒适的大床,柔软的沙发,别致的木质储物架,雕花的桌椅、衣柜

小件物品如餐具、厨具、小巧可爱的玩具熊、毛线外套抱枕、米黄色小台灯、化妆台等均为高品位的时尚家居。有过装修经验的朋友知道,好的家居在大的家居专卖店价格还挺贵,如卧室床动不动要价上万元。如果您正好赶上年底要住进新房准备装修,那您有福啦,您将有机会按照K2京南狮子城样板间的装饰风格装扮自己未来的家。

这次K2京南狮子城样板间80余件竞拍品0元起拍,只要花很少的钱就能得到价格超的精品家居,真的很省钱哦!竞拍者只要举起手中的号码牌对想要的拍卖品举牌、叫价、落锤成交,拍卖品即轻松到手。

在龙河之滨打通商脉与文脉 鼎献一场繁华盛宴

位于龙河之滨的K2京南狮子城产品自面市以来,因浪漫居住感受而倍受廊坊当地市民和北京白领阶层的热烈追捧。在龙河岸边2000亩龙河湿地公园,嬉戏、垂钓、骑行、烧烤……如此幸福生活,怎能仅仅停留在龙河岸边?在K2京南狮子城,你会发现还有更多精彩。

K2京南狮子城幸福与骄傲,源自她前瞻性地选择了廊坊具发展的区域——南城,这是将银河CBD纳入麾下的城市核心区。银河CBD以娱乐休闲、商贸拉动南城经济发展,是廊坊新名片。而K2京南狮子城正好处于CBD繁华核心处,无论地段,还是交通、生活配套以及环境都属上乘。同时,项目借势大的航空港——北京第二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强势拉动,价值稳步攀升!

另外,项目周边还有数所中校。全市重点高中廊坊市一中汇聚龙河南岸,重点北、幼教公学双语幼儿园已确定入驻。一边是城市的繁华,一边是的宁静,K2京南狮子城真正打通商脉和文脉,让幸福生活来的更简单!

项目地址:中国·廊坊银河南路红星美凯龙路西300米

北京售楼处: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桥东南角亚胜铂第公馆西侧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